上海美味进口小食地图(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2月25日10:26

  你是否曾羡慕邻格子间的女同事总能变出诱人的下午茶?用瑞士巧克力搭配日本无糖咖啡,或者用和果子搭配21茶,又或者用韩果米糕配一杯原装的大麦茶饮料,甚至偷偷变出一杯香槟搭配法国白霉乳酪,还有泰国榴莲糕、希腊干果、德国小熊糖……如此变来变去当然不是出国买的频率,只要你充分利用本期奉献的这张上海进口食品地图,按图索骥的自然吃到全球各色的美味小食。


城市超市

城市超市

  [美食百乐门]

  Cityshop城市超市

  地址: 浦东新区陆家嘴花园石桥路33号(近富城路)

  电话: 021-50478028

  这是上海目前最大的一家专业经营进口食品、日用品的超市,经营1.5万多种商品,其中80%以上为国外进口商品,尤以奶制品、肉制品、洋酒、西式调料、巧克力糖果和有机蔬菜为其特色商品。Cityshop在上海有9家店,陆家嘴这家不算大但很开阔, 陈列干净整洁,还有些许温馨。整个店铺的气质和食品种类都偏欧美,但也有日本食物,尤其日本酒的货架看上去很丰富。

牛奶巧克力棉花糖冲饮粉

牛奶巧克力棉花糖冲饮粉

  美食推荐:瑞士小姐牛奶巧克力棉花糖冲饮粉单杯装

  牛奶巧克力的味道类似冲淡一点的高乐高,但是有白色的棉花糖而不是奶茶用珍珠浮在里面,倒也新鲜。

每家玛

每家玛

  Mega Mart每家玛

  地址: 徐汇区中山西路2368号1楼A区(近宜家家居)

  电话: 021-61256000 61260123

  韩国农心集团开设在上海的大型综合超市,开在宜家旁边,占地不小,除了MEGA FRESH超市本身,还有各种餐饮小吃,尤以韩国小吃最地道,还有一家好看的韩国服饰。MEGA FRESH中的进口商品比一般超市多,从韩国进口的商品占了30%~40%。其中农心辛拉面品种是上海售卖韩国食品的超市内最齐全的,价格也最低。 每家玛将生鲜食品区放在超市外面,一是方便顾客选购,二是使街市的风格更加明显,让顾客在卖场内购物有逛街的感觉。

  除了MEGA FRESH,在每家玛还有一家叫做韩国名品馆的,专门出售韩国有机食品。

韩国美食

韩国美食

  美食推荐: 韩国微波蛋糕

  此蛋糕的食用方式是:打开纸杯把里面的蛋糕粉取出,打一个生鸡蛋进去;然后再放入蛋糕粉搅拌均匀;最后放进微波炉里转1分20秒,就可以吃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