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2010最新抢票攻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快网-旅游周刊 | 2010年01月11日10:47


夜间黄浦江畔世博各主场馆进行灯光调试

夜间黄浦江畔世博各主场馆进行灯光调试

世博轴

世博轴

  虽然世博会今年5月才正式开馆,但是目前门票预售已相当火爆,已售出1200多万张。1月1日起,上海世博会门票预售第三期已正式启动,“3次票”、“7次票”、优惠票等多种门票已面市,进入购票最划算时期。想在“五一”、“十一”以及闭幕前一周去世博会的游客注意啦,世博会“指定日门票”已改变销售计划,将全部在预售阶段售出。目前是最后一个预售期,最后的截止时间为4月30日。

  预售三期的门票价格为平日普通票150元,平日优惠票90元,指定日普通票190元,指定日优惠票110元。

  团队订票省80元

  据了解,4月30日至5月3日的世博游预订最为火爆。目前预订团体票不仅可享有优惠价格,还能享受提前预约、优先选择参观热门场馆、不受节假日入园人数限制等便利。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世博快线一日游指定日价格为200元,平日价格为160元,与世博会举办期间的散客门票价格相当,但包括了团队门票、大巴接送、热门场馆预约、快速入园通道等套餐服务。由此可见,团体预订,可大大节省出游成本。

  从广东唯一获得上海世博会指定团队票务代理商处了解到,15人以上(学生30人以上)便可预订团体票。团体票预订价格为120元/张,比散客最高价200元/张便宜80元。

  个人买多次票最划算

  对于想深度感受世博会的游客,想在一天内逛完24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参展单位是不现实的,“3次票”、“7次票”就是针对此类人士推出的。400元的“3次票”平均每次花费仅133元,900元的“7次票”平均每次花费仅128元。

  多次票可在除指定日之外任意选择,可以是连续的,也可以是不连续的。由于门票不是实名制,你可以与朋友合买,然后“资源共享”。

  “指定日门票”已改预售

  想在“五一”、“十一”以及闭幕前一周去世博会的游客注意啦,世博会“指定日门票”已改变销售计划,将全部在预售阶段售出。目前是最后一个预售期,最后的截止时间为4月30日。据上海世博会组织者表示,按目前趋势,这些“指定日门票”很快将会售完。想凑热闹的朋友要抓紧时间预订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