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错过的上海最热新玩点(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 2010年02月20日17:00


环球金融中心

环球金融中心

  2010年世博会的脚步越来越近,时尚大都市上海正在悄然发生翻天覆地的大变化。热闹改造的外滩工程,浦东的超级摩天大楼,还有那开设于旧式里弄内的小资店铺,这接二连三在上海揭开神秘面纱的大工程和“小动作”,给大上海增加了不少抢眼的新玩点。套用一句时下最热门的口号——“新上海、新蒲点”,魅力果真非同反响,如果你近期到上海,错过这些新鲜的玩点就太可惜了!

漫步云端

漫步云端

  必玩新点——全球最高观景台 漫步云端

  位于472米上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景台为全球最高的观景台。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94至100楼为观光、观景设施,共有三个观景台,其中94楼为观光大厅,是一个约700平方米的展览场地及观景台,可举行展览活动,97楼为观光天桥,在第100层就是这个最高的观光天阁了,长约55米。参观者可由手扶电梯到B1层,再搭乘最快速的电梯,在66秒内攀升至94层的观光大厅,而后再经手扶电梯到97层观光天桥。

  观光天桥以悬浮形式兴建,整个天桥都由透明玻璃建造,而且玻璃顶棚是开放式的,天气好的时候,玻璃顶棚可滑动打开,这时整个观光天桥就像一座浮在空中的天桥。位于大楼100层的观光天阁为游客打造一种漫步云端的感觉。在长达55米的悬空观光长廊设有三条透明的玻璃地板,低头就可以看见脚下的城市风景,陆家嘴的楼群和来往的汽车就在脚下,震撼之余,也会让人有些脚底发麻,胆小一点的,还真是会有种头晕目眩的感觉呢。

  资讯:94层票价100元,94及97层票价110元,若要游遍94、97以及100层,则要15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