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记忆:美丽邂逅 我的爱情我做主(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丽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1月12日09:58


丽江古镇

丽江古镇

  清晨射进窗内的阳光把我惊醒。肩头,脸上残留着阳光的细碎绒毛,闪晃动。我似听到了早晨的声音,阳光如同天空散落的佛珠。我知道,我是想桑了,算计着据桑许诺我的-他出生地怒江行的时间。

  迅速跃起,翻出全棉的衣裤,不等梳洗便提起电脑,赶往离家五百米外的海边,我想写写我的爱情,我想写写我的丽江,我想写写我的西藏,我想写写我那--丽江,爱情的邂逅。

  怎样的开始算精彩,随性、随心、即是真实又何必刻意雕琢呢?好,开始吧,即是随性、随心,那这篇游记爱情,我想从近日的争吵开始。

  我一向认定心里的苦是大于味觉的苦的,吃再多的蜜糖也品不出甜味。而更多的时候,心灵痛苦的制造者-是自己。是自己亲手制造了这种苦,使自己深陷其中,往往大多这种苦都缘自--感情。

丽江夜色

丽江夜色

  该把罪归于谁呢?是因了那些古诗词,因了千年前的女子表白的那句:“枕前发尽千般怨,要休且待青山烂”;我听见有人在笑我了,笑我的陈腐与不合时宜;难道你们的所言即是对即是真吗?-“枕前言清枕后事,若休可待天明休”。想必,我定不是那个沉睡了千年,而后一梦惊醒于现在的女子,我骨子里流露出的个性、倔强甚或偏执,万万比不得千年前女子的温婉柔美、刚烈至纯。事事如烟,时光流转,唯爱情让后人百转千回、千古传颂,纵粉身碎骨也还要对天指问?“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

  (思绪于其中:我听见了马嘶像风---它叫“可人”,“可人”那是我在叫一只离开然乌后,于途中与我对视且许下终生再相见誓言的马。与“可人”对视前,它袅袅的停立在太阳穿透薄雾怒射于雪山,映射得雪天尽染红晕,幻化为五彩天地,吸纳百川,坦荡豪放,触景落泪的仙景中。噢!桑,与“可人”的相约你是见证者,对吧! 你们是神交,前世的缘份,今生的相见-哈,象我们!象我们!标准的桑式语气及桑式微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丽江 Lijiang City

丽江市位于云南省西北部,云贵高原与青藏高原的连接部位。市区中心海拔高度为2418米,总面积20600平方公里,总人口120多万人,与同为第二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四川阆中、山西平遥、安徽歙县并称为“保存最为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