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丽江:阳光下 邂逅一段缘分(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丽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2月29日10:14


丽江小巷

丽江小巷

  一直喜欢壹,这是我宿命中的数字,在这个月份出生,在这个月份行走。流浪流浪,流浪是我的模样。

  半年前已经一直在丽江自助游网站里找一些自助游资料,并且在论坛里混熟了脸,也早早知道了在丽江有两个帅气的年轻小伙子开的自由生活驿栈,还知道了他们的院子好大环境很好太阳很充足很适合像我这样去丽江纯粹是为了晒太阳发呆的懒人,还没去就想赖在那里不走了。

丽江美景
 
丽江美景

  终于在2009年的1月,我从南方踏上更南方的列车,在摇摇欲坠的日落中奔赴了前往彩云之南的不归旅途。听说这个地方太久,那些美丽的柔软的温暖的仿佛能探到心里最疼痛地方的语句,把我深深的吸引过来。

  我只是想成为自己的传奇。

  短暂的决定后,立刻出发了。

  一切都是梦想里的模样,刻意去回避那些游客的时光,站在青石板的小桥上对逆水奋起的鲜红鲤鱼说:我不是游客不是游客。往古城更深处追溯,窄窄的土胚房中窥见坟墓一样诡异的酒吧。不是喜欢热闹的人,那些繁华对歌的喧嚣只是隔岸观看,不想参与,静静的只愿感受人散后沉睡中的古城那一份静谧美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丽江 Lijiang City

丽江市位于云南省西北部,云贵高原与青藏高原的连接部位。市区中心海拔高度为2418米,总面积20600平方公里,总人口120多万人,与同为第二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四川阆中、山西平遥、安徽歙县并称为“保存最为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