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记忆:美丽邂逅 我的爱情我做主(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1月12日09:58

  再旁边的那条街可就是有名的酒吧街了。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名气最大的‘SAKURA樱花屋’了,是一对韩国夫妇开的,里边的格局和布置都是好的没的说了,一到晚上,就会有很多穿着民族服饰的人站在门口,招呼客人进去。它的特色餐就是韩国烧烤,石头饭、和日本料理。还有各种各样的咖啡。让人只要一置身进去就无法自拔。墙上还挂着樱花屋语录,大家去的话一定要好好看看哦。

  樱花屋的对面是新近冉冉升起的酒吧新星‘千里走单骑’,功劳当然是张大导游的电影喽。还有很多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

  我们住的地方是在网上直接预订的,位置不错,离古城在中心木府只有一分钟过的距离,到古城的闹市四方街,酒吧街也就5分钟,算是闹中取静啊~如果有朋友来,我们也比较推荐,叫自由生活驿栈,客栈得院子很大,有个秋千,不错,呵呵,老喜欢在上面拍照。如果喜欢条件好一点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在携程网上直接预订,好像在携程上 预订丽江得三星以上得酒店可以享受很高折扣的优惠……

  其实丽江古城也有 很多其他的不错的客栈,不过我们是懒人,住下就不想动了,何况我们住得不错。如果有朋友去,我们也建议到了以后自己找找住住看,在丽江不是旺季的时候哦,听说在旺季的时候,丽江房间经常都是住满的。

  古城里还有很多特色小店,比如我就去了一叫驮铃店,叫‘阿厦丽’据说是当时拍一米阳光的时候用的店哦。还有很多扎染的围巾,也都很便宜,十块钱左右。披肩也不过二三十元,而且很漂亮。

  除此之外我们还去了玉龙雪山。这座传说中的圣山果然名不虚传,山顶上白雪皑皑。很是壮观,我们算是很幸运,因为如果天气不好的话是看不到雪山的。当地人都说‘贵人到,雪山笑’我们到成了贵人了。玉龙雪峰的主峰扇子陡,海拔5596米。我门乘做小索道到了云杉坪。更进距离的与雪山亲密接触。下了山又来到了白水河,之所以叫白水河是因为水是从雪山上流下来的,透明洁白。

  还有一点就是要提醒大家逛古城的时候一定要带伞,因为那的天气真是比翻书还快,不过如果你喜欢雨中漫步的话也可以啊~

  几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们虽然人离开了古城,但是它的种种美好的东西已经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中。

  丽江,这个让我魂牵梦绕的地方……

                                                        来源:21cn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