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特色景点线路大推荐(组图)(6)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11月26日11:11


金融街

金融街

  金融街

  位置: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

  交通:乘7、15、38、44路,或地铁1号线复兴门站下

  金融街是中国金融业的核心和领导区。三万平米超大绿荫广场、世界顶级酒店Ritz-Carlton酒店、五星级商务酒店Westin酒店、时尚的金融街购物中心、金融家俱乐部和国际金融会议中心极尽奢华,处处彰显王者风范,也使金融街成为国际化、个性化的潮流新街区。

北京CBD(北京商务中心区)

北京CBD(北京商务中心区)

  北京CBD(北京商务中心区)

  位置: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国贸地带

  交通:乘1、4、37、728、802路汽车大北窑西站下;乘地铁1、10号线国贸站下

  北京CBD西起东大桥路、东至西大望路,南起通惠河、北至朝阳路。这里集中了大量金融、商业、贸易、信息及中介服务机构,是北京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一道新景观。各式建筑或典雅大气,或造型奇特,充分体现了现代建筑艺术的精髓。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建外SOHO、CCTV总部大楼、北京电视中心和银泰中心等标志性建筑使CBD成为现代北京商务区建设的风向标。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