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龙熙温泉:享受的不仅是感觉 更是精神(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龙熙温泉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25日18:19


客房一景

客房一景

 

客房一景

客房一景

 

  北京龙熙温泉度假酒店是一座以时尚、健康、休闲、高雅为经营理念的全新五星级度假酒店,它以三十八万平方米的龙熙顺景豪华别墅区为背景,坐拥千亩高尔夫球场翠景,环抱阳光海岸风格的“水世界”景观,风光无限。龙熙温泉度假酒店位于占地2000亩27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的中心位置,拥有无法比拟的环境优势,当京城北部的山山水水随冬季的来临景致日渐萧条时,身处龙熙仍然可以拥有无尽的绿色。高尔夫球场上进口的冷季草种,不惧严冬之寒,绿意将缠绵四季。其自然、健康、休闲的度假体验勿庸赘言,极度顺畅的京开高速公路使您的整个旅程充满轻松,从北京市中心到达龙熙只需要短短40分钟行程。

温泉浴池

温泉浴池

 

  10000平米的阳光海岸温泉水世界,是龙熙的一大亮点。它笼罩于巨大的玻璃幕墙中,白天整体通透灿烂,千米扇形泳池,伴有环形喷泉廊,一条清澈水道蜿蜒如河流,贯穿整体,直达户外各类温泉池;从南方移植来京的热带植物遍布其中,再造热带雨林绿色奇观。当夜幕降临,沿着蜿蜒的小径,不觉已踏进风格和功能各异的温泉池,这里有大小不一41个温泉池,掩映在热带雨林之中,反射着天上亮亮的星星,显示着似隐似现的私密性。三三两两的游客在水中言笑和私语,他们是寻求健康生活方式的一族,是时尚的代表,也是品味生活的代言人。这里的药用温泉弥漫着清新的药香味,当您陶醉的躺在药泉池中,感觉汩汩的温泉从身下涌出,看着池中袅袅升起的雾气盘旋在身体周围,那份迷离、那份缥缈能使身体得到全面的放松,凡尘的喧嚣远离了,都市的压力洗脱了,人的心结也解开了,龙熙的温泉将给您带来一种健康的心理暗示,让您享受的不仅仅是一种感觉,更是一种精神。

  天伦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副总裁,北京龙熙温泉度假酒店总经理安学峰先生把龙熙的定位以及经营理念总结为八个字:时尚、健康、休闲、高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龙熙温泉 LONGJINGWENQUAN

位于北京南郊大兴庞各庄,是一座以时尚,健康,休闲,高雅为概念的五星级度假酒店.它以三十八万平方米的龙熙顺景豪华别墅区为背景,怀抱加州阳光海岸风格的"水世界"景观,坐拥千亩高尔夫球场翠景,风光无限.在天..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