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4个原生态温泉推荐(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0: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享受温泉

享受温泉

  寒流一阵比一阵猛,泡温泉的心情也一天比一天更迫切。泡温泉,除了要水好,优美的生态环境也是大家选择温泉度假区的重要标准。山清水秀,视野开阔,周边环境优美,才令大家泡得更安心,更开心,更静心。今冬,各大温泉都大打生态牌,除了加强池区环境和卫生整治之外,还不断优化周边环境,增加生态旅游项目。现在,就让我们为你推荐数家以生态环境优良而著称的景区。

  文、图片整理/记者罗 磊

南昆山温泉大观园既有田园风情,又具现代气息。

南昆山温泉大观园既有田园风情,又具现代气息。

  1.南昆山温泉大观园:

  泡温泉 品皇帝柑

  温泉亮点:第四届惠州国际温泉旅游节于11月20日至12月8日在温泉大观园烟花广场举行,活动期间,所有两日游套票每间房均可享受以下九大项目:免费品尝一份时令水果、免费体验房间上网冲浪、免费游览生态园、免费送烟花礼品2份、免费送ATV越野车2圈、免费送油田河划木船10分钟、免费送情趣钓鱼20分钟 、免费送沙滩排球(或足球)等。另外,所有住店客人每晚均可免费在后花园观看经典怀旧老电影。

  生态看点:从广州市区出发,途经增城,沿增江生态走廊一路前往南昆山温泉大观园,沿途的山水和田园风光让人心醉。而进入景区,南昆山温泉大观园依山傍水,环境优美,与“北回归线上的绿洲”南昆山相连成一条“日游南昆,夜沐温泉” 的生态休闲旅游黄金线路。正值惠州第四届温泉国际旅游节之际,广东省著名水果品牌——龙门皇帝柑成熟上市。大观园联合龙门万亩皇帝柑果园,以“自然、健康、美食”为主题,为都市人群精心打造的“龙门大观园第一届皇帝柑美食节”也在此时开幕。

  走进温泉大观园的池区,日本风情、巴厘岛风情、南美风情、河岸线风光、岭南风情区五个浸泡区,以及79个功能各异、各具特色的温泉池,或大气或精致,有田园风情,又具有现代气息;有小桥流水、乡村情调;又有昔日皇家尊贵奢华。穿梭在清心醉人的金橘林中,倾听雾气氤氲处的温泉水声,品味精心配置的纯天然美食,感受与自然融为一体的悠悠时光,拥抱自然生态。

  资讯加油站  

  交通:由广州出发,走广汕公路,到达增城后,走省道s119线,经增城正果门,再往龙门县永汉镇方向行驶约35分钟可抵达。

  住宿:拥有210间高级客房,100间豪华客房。还有最具有代表性的小岛别墅和河畔别墅,小桥流水,林木掩映,夜晚可听潺潺的流水声和蛙虫鸣唱。

  美食:有独特风味的客家菜式梅菜扣肉、客家酿豆腐和南昆山绿色菜式观音菜、南昆竹笋,以及久负盛名的龙门“胡须鸡” 等。

  周边连游景点:有誉为“华南第一堡”的香溪堡、有如“人间仙湖”的天堂湖,还有蓝田瑶族乡大观园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广东 生态 温泉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