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4个原生态温泉推荐:千江(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0: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梅州千江温泉的泉水从地底抽上来的时候温度高达98摄氏度。

梅州千江温泉的泉水从地底抽上来的时候温度高达98摄氏度。

  4.梅州千江温泉:

  泡98℃热泉

  温泉亮点:泉水从地底抽上来的时候温度高达98℃,经中国科学院实地勘测,每升水中含氡量74贝可,是一种珍贵资源,它有镇静止痛、止痒与消炎的作用,对高血压、冠心病、神经官能症、神经性皮炎及慢性胃炎等也有较好的疗效。池水采用对流、溢出和每天吸池底的方式进行保洁,确保浴池长期洁净。景区酒店总占地面积10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余平方米,其中温泉区内有大小各式温泉池4500平方米,配有温泉瀑布、冲浪池、滑梯池等水上娱乐设施。

  生态看点:梅州丰顺是著名温泉之乡,素有“九汤十八寨”之称。丰顺县千江温泉,与全国第一座地热发电站比邻,周边山水环绕。同时,丰顺也是客家和潮州民系混居之地,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和独特的潮客文化。到了晚上,度假村还会上演畲族歌舞表演,三五知己,更可劲歌热舞一番。

  资讯加油站

  交通:广州出发走广惠高速、深汕高速、梅汕高速、丰顺县城出口300米即到,全程4 个小时。也可以乘坐广梅汕铁路,丰顺站下车。

  住宿:四星级酒店,采用古罗马式的建筑风格,拥有豪华复式套房、行政套房、豪华客房和普通标准房258间,另有度假别墅5幢,内设游泳池。

  美食:捆粄、薯粄、白斩鸭、地斩头汤、苦笋、甜面等丰顺地道小吃。

  周边连游景点:龙归寨瀑布、揭岭飞泉、太平寺、西岩寺、济公殿、粤东第一峰铜鼓嶂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广东 生态 温泉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