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温泉推荐:体验古典和式汤浴(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7:36  精品购物指南

  把温泉的享受做到极致的是日本人。早晚都要泡,还给泡温泉列出了很多程式。因为地形的原因,日本温泉资源遍布全国,可直接利用的泉眼有两万八千多个,从北海道飘雪泡汤,到箱根、伊豆的小情调,再到南方的别府,温泉是他们生活中最不可缺的一部分。

  关键词 和式汤浴

  很注重情调,温泉池的卵石布局和小庭院的日本松都恰到好处。半露天的温泉池一定离不开樱花和红叶,和式浴袍、穿木屐时自然的碎步、泡汤的礼节程序,榻榻米客房和餐厅,把和式气氛做足做够。

  温泉HOT地推荐


别府最著名的竹瓦温泉

别府最著名的竹瓦温泉

  别府的名气比不上箱根或者北海道,但全日本两万八千多个可加以利用的温泉,在别府就有两千八百个,占到十分之一,温泉引入所有的酒店、小旅馆和普通人家。又因为这里的温泉水质很好,有美肌或者治疗疾病的功效,在日本口碑甚好。到了梅雨季节或者是寒冷的天气,全家人一起到别府住温泉酒店成为一种很时髦的生活方式。

别府温泉旅馆

别府温泉旅馆

随处可见的地热

随处可见的地热

  别府八汤都是很有名的温泉,别府温泉位于八汤之首,它不单指某一家温泉或者温泉酒店,而是一个地域概念,尤其在别府湾上的酒店或者日式旅馆,早上可以看到海上日出,晚上又可以赏夕阳。依山靠海,在有植物掩映的半开放式温泉池里,漂浮了一池整朵的玫瑰花,被温泉泡得发烫的皮肤和红润的脸庞几乎立即就让你相信了这温泉的治疗功效,据说除了美容,对女性妇科的健康很有帮助。半开放式的汤泉池和大海隔得很近,觉得可以抱着大海,但身体浸泡在玫瑰香的温泉中,不由自主地被水醉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日本 温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