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4个原生态温泉推荐:香江(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0: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香江温泉周围的生态保持良好

香江温泉周围的生态保持良好

  3.香江温泉:

  泡香泉 赏碉楼

  温泉亮点:香江温泉度假村和温泉水是罕有的偏硅酸型温矿泉,经地矿部门检测该泉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水质清澈而透明,更可贵的是它有悠久的浸浴历史和众口皆碑的治病健体疗效。度假区内设有大小多功能池60多个,动感强劲的大型激光喷泉歌舞台,设有激情冲浪、人造沙滩、浪漫漂流、刺激的高空温泉滑道等大型水上乐园。香江温泉还在全国首家推出“香泉”理念,98种奇异自然清香,令人陶醉的温泉SPA,带来独一无二的新体验。例如薰衣草、薄荷香味可以提神醒脑,使人感觉身心舒畅;柠檬、茉莉香味有助于克服无精打采的状态,提高工作效率;牛奶、檀香味能起松弛神经、安慰心情的作用。

  生态看点:香江温泉位于碉楼群的核心区域,周围生态保持良好,果场众多。景区更是四面环山,林木苍翠,空气清新,环境幽雅。来到这里,最大的感觉就是开阔,景区不仅规模大,而且住房面积大,间隔也大。哪怕是温泉区的规划也很生态,山坡上的情侣池都被原生态的绿树所环抱,不仅私密、温馨,而且很安全。

  资讯加油站

  交通:广州经佛开高速-开阳高速塘口出口- 325国道-百合-蚬冈-赤水香江温泉。

  住宿:度假区内有依山而建的别墅群68幢。每单元拥有独享尊贵的独立温泉池。

  美食:泥焗走地鸡,台山五味鹅,地道番薯及芋头。

  周边连游景点:开平碉楼群,含立园、自力村碉楼群、马降龙碉楼群等。另外,赤坎欧陆风情街的建筑大多建于20世纪二十年代,是中国传统建筑与西洋建筑的精华结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广东 生态 温泉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