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4个原生态温泉推荐:阳江(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0: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阳江温泉以天然温泉取胜,简约而古朴。

阳江温泉以天然温泉取胜,简约而古朴。

  2.阳江温泉:

  玩园林 品蚝宴

  温泉亮点:阳江温泉泉水出口温度常年82℃,经广东省医学科学院研究室和中山医学院检测分析,泉水富含五十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是三大医疗性热矿泉之一。近来,今冬,阳江温泉度假村还推出唐宫“蚝”情宴和新建的国际会议中心。其中,会议中心设有大型国际会议厅,可容纳约600人。另有风格不同的中小会议室10个。

  生态看点:阳江温泉以天然温泉取胜。大型露天温泉区设计独特,拥有瀑、湖、泉、池养生园等58个池组成的形态各异的苏州园林般的温泉理疗区,简约而古朴,给人一种返璞归真的自然韵味。“山中有瀑、瀑中有洞、洞中有泉”,瞬间体验“春、夏、秋”三季不同温度,另外,还有多种不同功能的药材池,一泡过后,疲惫尽退。

  资讯加油站

  交通:广佛-佛开-开阳高速那龙出口右转500米即到。

  住宿:2007年2月,阳江温泉度假村已正式通过国家旅游局星评委员会的五星评定,成为广东省第一家五星级温泉度假村。温泉假日酒店拥有各式房型460间,另有近40套带私家庭院及车位、独立温泉池的豪华别墅。

  美食:冬季时节,当然就是唐宫蚝宴最能吸引人。

  周边连游景点:阳江被誉为 “中国风筝之乡”,阳江风筝制作工艺考究,形神兼备,放飞效果优良。此外,阳江的土特产“阳江三宝”小刀、漆器、豆豉也极具特色,不容错过。如果觉得旅程太短,你还可以到最近大热的旅游海岛——放鸡岛一游。另外,一路还有自力村碉楼、闸坡海陵岛、东方银滩和海上丝绸之路南海一号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广东 生态 温泉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