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紫云轩 茶事荣获2009年度亚洲水疗两项大奖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9:23  新浪旅游

  在2009年度亚洲水疗大奖上(2009 AsiaSpa Awards),享有“中国最前卫茶汤浴”国际美誉的紫云轩 茶事获选“年度最佳水疗设计奖”和“年度最佳日间水疗奖”。

  位于北京郊外的这座禅意风格“生活艺术宫殿”因新推出的《茶汤事 茶居事》而获得嘉奖,《茶汤事 茶居事》的设计灵感汲取自唐朝皇帝御用的汤浴,露天顶层平台设有温泉风格的偌大的方形按摩浴池,可尽情享受沐浴的乐趣。

  “《茶汤事 茶居事》透过优雅的自然环境表达人类对外部环境的理解和内心世界的互动。其设计原则在于确保宾客可以静下心来为自己充电。因为最美妙的旅程就是对自我内心的探索,而旅程本身就是最大的收获。”紫云轩 茶事创始人锦儿在谈到创设这个宁静却激动人心空间的宗旨时这样说到。

  按摩、保健和沐浴仪式加上独特的一夜“茶事意境体验”,宾客们将完全沉浸在“身体、心灵和灵魂、感觉和感官的世界”中。

  浴室疗法更融汇中国音乐和艺术、身心放松、古代中国智能和现代美学等元素。

  住宿设施包括传统的双人帷帐四柱“龙床”,而小型团体宾客也可以在空中阁楼睡房举办“主题宴会”。

  紫云轩 茶事独特地将茶室、餐厅、画廊、文化活动场所和启迪灵感的会议场所融为一体,让宾客们沉浸在中国的文化和美食中。

  餐宴方面则特设招牌的“新派中国茶食”,其特点是选用新鲜、天然食材,并以中国各地源远流长的土法烹调技艺精心烹制。

  此处还经常举办新潮宴会、前卫的音乐表演、艺术展览、茶艺茶礼展示及创意活动,从而吸引了各界艺术家、名流及国内外贵宾慕名而至。

  关于 AsiaSpa

  AsiaSpa 杂志亚洲水疗大奖(AsiaSpa Awards)于2005年隆重推出,这场业内最受推崇的年度盛事专门表彰亚洲各地卓越的水疗设施。本年度的颁奖典礼已于11月12日假座香港亚曼尼酒吧举行。

  AsiaSpa 是全亚洲唯一完全专注于追求身心康健和关注该地区日益完善的水疗业的杂志。请浏览 www.asiaspa.com 了解更多信息。

  紫云轩简介

  紫云轩 北京自1997年起,透过创新设计、独特氛围及特色茶食,为宾客带来启迪及唯美的享受。它象征着传统与创新、简洁与精炼、活力与安宁的交错融合,为“中国文艺复兴”写下定义。

  紫云轩品牌乃享誉国际的音乐家、美食艺术家、茶艺大师及潮流指标锦儿(JinR)之杰作,紫云轩 北京由最初一间私密高雅的茶室,旋即跃升为北京最炙手可热的餐饮胜地,其无可比拟的氛围及茶食屡获国际殊荣。

  紫云轩 茶事为占地广阔的独特时尚生活场所,集高级佳肴、艺术及文化活动于一身。《茶汤事 茶居事》是在茶室与餐厅后的又一杰作,进驻汤浴及住宿领域。其灵感取自唐朝皇帝御用的汤浴,以其独有的方式将“中国文艺复兴”概念推向另一层面。

  紫云轩 北京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工体西路6号

  电话:+86 10 6552-8310/11 

  网址:www.green-t-house.com 

  紫云轩 茶事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崔各庄乡何各庄村顺白路318号 邮编:100015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