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适合长者秋游的地方:普陀山(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普陀山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09年11月02日10:37

  4.推荐地:普陀山

  推荐理由:一边祈福及感受佛教文化,一边在连绵的潮音中感受天地和谐,被称为“海天佛国”的普陀山,游客中从不缺乏长者。

  推荐玩法:普陀山被誉为“第一人间清静地”,是国内外最大的观音菩萨供奉地。在南海观音所在的观音跳山岗上,在佛顶山的慧济禅寺,或者在岛上的小径漫步,常可遇到身穿袈裟的僧人。

  普陀听潮,尤其适合长者们感受佛都气息;朱家尖的沙雕节规模宏大,今年的主题是“未来海上之城”;普陀山也是著名的海岛风景旅游胜地,可体验渔民生活,更有《射雕英雄传》中的桃花岛,景色美艳。

  交通:从舟山普陀山机场到普陀山,可先乘中巴或出租车到蜈蚣峙码头,再乘快艇10分钟即达。

  住宿:普陀山大多住宿点都聚集在前寺、后寺附近,在西山一区有较集中的农家住宿区域。

  美食:普陀山的活海鲜相当丰实,黄鱼、墨斗鱼、海蟹、花蛤、淡菜、贝壳类、条纹虾等应有尽有,素斋也不错。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普陀山

普陀山,与山西五台山、四川峨眉山、安徽九华山并称为中国佛教四大名山,素有“海天佛国”、“南海圣境”之称。普陀山历史悠久,宗教文化浓厚。早在二千年前,普陀山即为道人修炼之宝地,秦安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