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适合长者秋游的地方:江西(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婺源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09年11月02日10:37


庐山别墅(旅行社提供)

庐山别墅(旅行社提供)

  3.推荐地:江西庐山、婺源

  推荐理由:庐山、婺源皆是美不胜收。庐山清丽迷人,山上有缆车,沿路有轿子;下山后前往婺源,那里浓郁的乡村风情更是长者青睐的“徒步游”目的地。

  推荐玩法:许多喜爱名胜和历史的长者们,喜欢在庐山边赏诗篇名章,边下棋品茗。长者可观看庐山风景区内放映的电影《庐山恋》,追忆当年岁月,再到美庐别墅,感受蒋宋当年的生活点滴。

  婺源的秋天则是色彩的童话,灰白的民居与枫林之红辉映,村村是画,步步是景。可在别具韵味的古文化生态村———晓起漫步,再到李坑村体验小桥、流水、人家,尝尝秋收后丰盛的农家餐。有兴趣还可亲自去趟景德镇,感受陶瓷文化。

  交通:广州飞九江机场每天只有晚上一个航班,抵达后可乘坐机场快线到九江市区,在长运车站坐车上庐山。

  住宿:庐山较好的酒店约需200多元一晚,以西湖宾馆和国脉宾馆为代表。婺源的宾馆和农家旅馆都很多,但要先联系好。

  美食:庐山全鱼宴全部为精选鄱阳湖淡水鱼,鱼味浓郁,鲜滑可口,适合老人家。婺源的糊菜较多,以粉蒸肉最有名,也较适合老人家。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婺源

婺源是江西省一个历史悠久的古县,历史上曾属安徽管辖,是古徽州一府六县之一。这里是南宋著名理学家朱熹的故里和中国铁路之父詹天佑的家乡。“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徽州”是被越来越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