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适合长者秋游的地方:巴马(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百色市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09年11月02日10:37


巴马命河(景区提供)

巴马命河(景区提供)

  2.推荐地:广西巴马

  推荐理由:巴马是“第五大世界寿乡”,这里阳光充足,温度适宜,负离子含量高,生活用水无污染。对长者们来说,是个真正的世外桃源,来此一游或休养生息,或许能找到长生不老的真谛。

  推荐玩法:“命河”是长寿之乡的象征,沿途观览这条神秘的长寿之河,饱览秋景,最是赏心悦目。

  巴马川流而过的盘阳河也是游客必到的地方,河水色清见底,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是巴马人的生活用水来源。当地的长寿老人也大多住在盘阳河畔,那里的壮村瑶寨常可见到百岁兄弟、百岁夫妻、百岁姐妹等,可与其攀谈,领教长寿之法。

  喜欢冒险的长者,不妨游览百魔洞。百魔洞的壮语意,是“泉水流出的地方”,洞内负氧离子含量极高,且水质特殊,泉水养生效果最好。可在此跟着专家学学养生操。

  交通:百色没有机场,可先飞往南宁,再乘火车和巴士前往。

  住宿:百色三星级以下的酒店、旅馆较多,价格实惠,40-120元就可住一晚。

  美食:炒粉虫、炒田螺、炒煲粥、羊肉米、粉酸萝卜等,百色小吃一般用酸笋做配料。珍珠黄玉米、油茶、银鱼、香猪等特产也值得品尝。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百色市

百色市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最大的市,地处广西西部,百色地区中部,总面积3.63万平方公里,全地区辖12个县(市),183个乡镇,云贵高原与南岭丘陵的过渡地带,珠江流域西江水系的右江上游,位于东经106°07′-106°56′,..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