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季老年游线路推荐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1:47  新浪旅游
三亚椰林

三亚椰林

  海南

  推荐理由:秋季的海南总会让老人家感到惬意。一缕缕清风沁入心肺,洗涤年迈双亲岁月沧桑的年轮印记,享受美丽健康的人生。

  景点介绍:大小洞天是融汇了海南的热带山景、奇石文化、妩媚大海的综合性人文自然景区。美丽的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天涯海角”是海南岛的代表性景点,傍晚时分,看着美丽的夕阳,享受真正的夕阳红。

  洛阳

  推荐理由:位于河南省的洛阳,也是我国的一座文化古都,相信喜欢老城风土人情的人一定会选择洛阳。

  景点介绍:在洛阳,可以带老人去少林寺、龙门石窟、白马寺看看。“龙门山色”很早被誉为洛阳八大景之首,这里两山夹峙,伊水流经其中,宛如一条长龙穿门而过。

    南昌、井冈山

  推荐理由:各种“红色之旅”线路是老年人预订最多的旅游产品。

  景点介绍:“八一起义”旧址、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八一起义纪念塔等已成为南昌红色旅游一条线。除了文化遗址,也有不少美丽的人文景观。井冈山则更不必说,它集革命人文景观与旖旎的自然风光为一体,这样的红色之旅一定让你流连忘返。

  北京

  推荐理由:赶在今年秋季去趟北京,既可感受北京迎奥运的气氛,又可游览名胜古迹。

  景点介绍:如果不想游览北京的那些常规景点,建议老年朋友在北京的大街上溜达溜达。就拿北京的胡同来说,星罗棋布,达到7000余条。胡同的名称五花八门,有的以人物命名,如文丞相胡同;有的以市场、商品命名,如金鱼胡同。

  云南丽江

  推荐理由:乘上火车,在轰鸣声中游历山水古镇,玩玩、停停、歇歇,火车里体味旅途的乐趣,别有一番韵味。

  景点介绍:丽江城中心为四方街,自古商旅云集,贸易兴盛。城内明清建筑鳞次栉比,均保存完好。古城民居的平面特点是以院子为中心,内向的庭院组合,厦子(外廊)是纳西民居的重要组成部分。

  长江三峡

  推荐理由:一路欣赏有山水画廊美称的新三峡,欣赏高峡出平湖的惊喜,一定会让老人有心旷神怡的感觉。

  景点介绍:虽然船游三峡时间较长,但由于老人们上岸游览后到船上立即可以得到休息,因此这种包船游览的方式特别受到老年人的喜爱。坐在船上,欣赏两岸的风景,在水面上悠闲惬意地飘摇,很是惬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老年游 秋季 路线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