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州瞄准老年游亲子游市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8:42  海都资讯网

  由于“奥运游”价格太高,到北京观看奥运的游客并不多,福州不少旅行社将眼光瞄准老年游、亲子游市场。

  夕联盟老年旅游全国连锁服务机构相关负责人称,该旅行社近期针对老年游客推出了夕阳红“丝绸之路”专列游,目前报名火爆,游览线路包括西安、敦煌、吐鲁番、乌鲁木齐、兰州、西宁、青海湖、洛阳等地;另外,福州国际旅行社国内旅游中心相关负责人称,“奥运游”火不起来,旅行社将重心转移到亲子游市场,目前该旅行社推出的“海南亲子双飞5日游”线路火爆。

  福州不少旅行社称,按往年惯例,9月份将迎来老年游高峰。9月份天气凉爽,并且处于旅游淡季,许多时间宽裕的老人为避开“高峰”、“高价”的黄金周,提前出行。为此目前福州一些旅行社专门针对老年人推出了包船游三峡、包火车游丝绸之路、云贵专列等主题线路,价格比常规双飞线路便宜40%~50%。

更多关于 福州 老年游 亲自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