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胜收 不可错过的秋季美景(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重庆 | | 2008年10月17日15:44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下正值秋季赛马季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季的仙女山依然保持其高山草原的独特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满城尽带黄金甲》外景拍摄地选择在了天坑三桥

  秋季的武隆别具一番迷人的印象,当别处已经黄叶飘落的时候,具有典型喀斯特地貌特征的武隆仍是一片郁郁葱葱。而此时,作为我国佛教名山之一的峨眉山,每年都吸引大批诚心礼佛的人士前往朝拜祈福。每年冬季举行的冰雪温泉节更是带您领略峨眉山“山下温泉,山顶观雪”的两重风姿。如果你向往温暖的秋季,不如前往新加坡,体验那里的异国的情调和紧张刺激的活动,那里都可以满足到你。

  推荐地:武隆

  山水间的完美格局

  推荐理由:

  秋高气爽,南湖国旅·西部假期联同重庆武隆县旅游局、景区管理局、重庆机场集团隆重推出“千人包机游武隆”系列活动。游客们不但可以探寻武隆天坑三桥地下三百米的神秘世界,还可以享受贵宾级的待遇。从下飞机那一刻,隆重的欢迎仪式、丰盛的欢迎晚宴,以及在闻名遐迩的仙女山大草原举行热闹的篝火晚会,都让你能感觉到武隆人的热情与好客。

  推荐玩法:

  秋季的武隆别具一番迷人的印象,当别处已经黄叶飘落的时候,具有典型喀斯特地貌特征的武隆仍是一片郁郁葱葱,其中喀斯特原始森林景观又以天坑三桥最具特色。大自然造就了景区内的悬崖高耸,尽管经历了上千万年的风风雨雨,天龙桥、青龙桥、黑龙桥组成的三座石拱桥仍然保持着林森木秀、飞泉流瀑的一派雄奇。当它们和世界罕见天坑群相映生辉的时候,坑与坑之间以桥洞相望,桥与桥之间以坑相连,好一派气势磅礴。秋季的绵绵细雨为常年流淌的“一线泉”、“三迭泉”、“珍珠泉”等泉水增添了更加充沛的水量,石桥上高岩飞泉,流水似自天而降,使得形态各异的岩溶泉更具灵气。美不胜收的绝佳景观,连张艺谋都不得不为其折服,使《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唯一外景拍摄地选择在了天坑三桥。

  体验武隆的绝美旅行,除了天坑三桥的壮美,值得一提的还有仙女山的秀丽。秋季的仙女山常常会被大雾笼罩,却依然保持其高山草原的独特魅力。当北方茫茫的大草原已经开始起伏着那秋季里金灿灿的波浪,独具南国罕见的林海草原于一体的仙女山还是郁郁葱葱的景象。仙女山位于武隆县境乌江北岸,奔腾咆哮的“天险”乌江从其山脚绕行而过,是一幅精美绝伦的人文景观。漫步在33万亩森林与10万亩草场形成的天然巨型“氧吧”中,不由得就想小跑起来,享受自然带来的惬意,心就在这色彩的梦幻美景中与自然齐飞。

  正值赛马的秋季,每个人都迫不及待地跨上一匹骏马,穿梭驰骋在茫茫的林海草原,游弋在蜿蜒的丛林小道,享尽浓郁的南疆风情。又或者驾驶着卡丁车狂驰在山林之间辽阔的赛道上,尽情释放着狂放不羁的欲望,真可谓“幽谷览胜景、原野纵豪情”,欢乐的气氛构成了茫茫草原上跳动的生命旋律。

  值得期待的还有晚上十一点的重头戏———吃烤全羊,喝羊杂汤。夜晚的大草原旁边,升起一堆篝火,伴随着苗族姑娘气悠扬的歌声,品尝着鲜美的烤羊,感觉身体已经融化在那连绵的草原梦境中。

  旅游贴士

  交通:重庆到武隆距离约为180公里,重庆———涪陵段为高速路,涪陵———白马———羊角———武隆段为沿江高等级公路;武隆到仙女山28公里,沿途为二级旅游公路。

  住宿:武隆的县城分为旧城区与新城区两部分,都是临江建起的山城,很容易找到地方居住。其中包括武隆宾馆、宏福饭店、金海大酒店在内的宾馆,都曾举办过多次国际国内的大型活动和会议。仙女山可住假日酒店和华邦酒店,房间景观都是极佳且配套设施齐全。

  美食:羊角豆腐干、土坎晶丝苕粉、武隆牛肉干、蕨精粉、苗家情米酒,烤全羊、羊肉汤锅、烤鱼、豆花饭也很有名。

  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推荐线路:武隆天坑三桥、古驿站、仙女山大草原、芙蓉洞、乌江画廊双飞四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重庆

重庆简称渝,位于我国西南地区东部,长江上游,全市面积8.2万平方公里,是我国面积最大、行政辖区最广、人口最多的中央直辖市。重庆辖区主要分布在长江沿线,以丘陵、低山为主,平均海拔为400米。重庆市区坐落在长江..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