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感受加拿大的有机“农家乐”(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温哥华 | 《Voyage新旅行》杂志 微博 | 2013年05月10日15:08

  同样属于西餐,与法国菜与意大利菜比起来,这里的“加拿大料理”多了几分粗犷:我们点的砂锅兔肉,被摆在一块木板上端了上来,兔肉来自Fraser Canyon(弗雷泽谷),用的是金枪鱼的做法,口感变得非常细腻,配上温热的面包和微酸的蔬菜,让味蕾瞬间便活跃起来。那一瞬间,我深刻地体会到了一种感受:心花怒放。这种粗犷还体现在,每一盘菜的份量都不算小,绝对不是硕大的盘子只有中间一小块的那种精致路线。但所有西餐都有一点共同之处,那就是在你看到实物之前,无从想象它到底会是什么样子。在食物的搭配与摆盘方面,厨师们有着天才般的创造力。

农场农场

  安家的农场只有十几英亩,在一个河谷地带。他们使用机械化操作,但保持着传统的农耕方式,不用化肥和农药,很有尊重自然、追求天人合一的味道。晚餐的食物全部来自农场里的出产:刚摘下的蔬菜、自家做的奶酪、牛肉不用加工,直接用生鸡蛋拌上去就很新鲜——这是一顿由农场直接到餐桌的丰盛晚餐。直到现在,我的记忆里还停留着那个下午的农场气息。

简单快乐的生活简单快乐的生活

  正是坚守这种对适合农作物本性的耕作方式,成就了当地物产的本色品质和天然味道。安说,这样的劳作其实很辛苦,几乎每天都要早起晚睡,披星戴月。不过作为回报,他们身体强健,心情舒缓,邻里之间相互照应,大家都是简单快乐的劳动者,和田野里生长的牛羊庄稼一样自然。等到丰收季节,有太阳的日子,人们便会在田野里摆上长桌,用一场盛宴一起庆祝美好的时光——当然,所有食物依旧来自自家的农场。撰文/纯夏|图片/Circle

  相关阅读:

  野趣天堂 加拿大春日旅游攻略(组图)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温哥华 Vancouver

温哥华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南端,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她三面环山,一面傍海,南面受太平洋季风和暖流影响,东北部有纵贯北美大陆的落基山脉作屏障,终年气候温和、湿润,环境宜人,多次被评选为全球最宜居城市,是加拿大著名的旅游胜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