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夏日温哥华 与众不同的加拿大旅行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温哥华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09日14:12

  如果你不想给这个夏天留下遗憾,那么就到温哥华来游玩吧。不论是原住民村落探险,温哥华电影节“数星星”,还是“亲水”游或来场高尔夫,都会给你带了这个城市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原住民祈福原住民祈福

  原住民归来

  ——斯坦利公园原始村落风情游

  在温哥华,如果你不想给这个夏天留下遗憾,那么一定不能错过的就是斯坦利公园。这里不仅有如画的风景,更有厚重的文化气息。作为一座著名的公园,斯坦利的每一寸土地都验证着造物主的神奇力量。

  2011年是Klahowya原住民村落回归斯坦利公园的第二年。为了带给游客更浓郁的原住民气息、更真实的观光体验,斯坦利公园再次改造了微型铁路和周边的小广场,组成了一个原住民村落风情游园区。

  如此浩大的工程并非是为了消遣,而是旨在还原历史,以此表达温哥华人对历史的敬意。因为斯坦利公园曾经是莫斯奎蒙人、斯夸米什人和沃土思人组成的第一个联合部落的遗址。直到1880年殖民者登陆温哥华,这些原住居民才从这里搬离。

公园快艇公园快艇

  在原住民语言中是“欢迎”的意思。Klahowya原住居民村落是由不列颠哥伦比亚原住居民旅游协会主管。来此的游客可以通过观赏原住民的传统舞蹈、品尝这里传统的美食、聆听部落的长者讲述的古老传说、参观甚至参与原住民制作木雕和织布,来深入地体味温哥华最古老的人文气息。还可以乘坐小火车在斯坦利公园巡游,在树木高耸入云的山林间,导游会讲述“乌鸦食日”的古老神话故事。

  Klahowya原住居民村落在9月11日之前开放参观。价格:5美元/成人,3美元/儿童(小火车乘坐须额外付费)

温哥华国际电影节温哥华国际电影节

  温哥华国际电影节——东西文化大碰撞

  一年一度的温哥华国际电影节,今年将于9月29日至10月14日之间举行。第一届温哥华国际电影节(VIFF)于1982年举办。时至2011,已经是第30个年头。经过30年的发展,温哥华国际电影节已成为国际知名的电影节,以及北美五大电影节之一。

  温哥华国际电影节分为原创电影和改编电影两大类,在两大类之下又有许多细化的分类。原创电影,在过去15年间,在温哥华国际电影节上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电影《气候变化》,由京都议定书环境电影小组推荐,获得了最佳长电影的提名,这意味着这部电影拥有了角逐北美电影节最大的奖项之一——环境奖项,获得25,000美元奖金的资格。

  作为世界重要的电影节之一,温哥华国际电影节并未将目光局限于欧美电影,而是将亚洲电影也作为电影节展示的重要环节之一。专门展示东亚电影的“龙虎”单元,是亚洲地区外展示本类电影的最大平台,被誉为亚洲导演的摇篮。我国导演贾樟柯的电影《小武》和刁亦男编剧导演的《制服》都曾获得过“龙虎”奖项。

  作为一个多元发展文化枢纽,温哥华不仅是北美第三大影视制作中心,还拥有城市自己的交响乐团和歌剧院。电影《阿凡达》中的许多特技效果,都是在这里制作完成的。

  温哥华,作为一个包容的充满活力的城市,作为一个华人人口超过总人口数三分之一的城市,东西方文化在这里得到了激情的碰撞、和谐地共生、共同地进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温哥华 Vancouver

温哥华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南端,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她三面环山,一面傍海,南面受太平洋季风和暖流影响,东北部有纵贯北美大陆的落基山脉作屏障,终年气候温和、湿润,环境宜人,多次被评选为全球最宜居城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