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温哥华:最刺激的“脱裤”狂欢(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温哥华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18日14:38

  温哥华地铁上突然涌现出很多不穿裤子光腿乘地铁的人,地铁里成了超级内裤秀场,有的上身穿个西装打着领带,下面只穿内裤、皮鞋,这太雷人了吧!是出门匆忙忘了穿裤子吗?其实他们在庆祝一个节日----“无裤日”。据说“无裤日”活动最先由纽约发起,近年来已逐渐成为一个全球性的活动,我在温哥华亲历了这个趣味盎然的节日。

新浪旅游配图:羞涩的女孩也要参加吗 摄影:独臂老宋新浪旅游配图:羞涩的女孩也要参加吗 摄影:独臂老宋

  之前看到一个“No Pants Skytrain Ride”的帖子,说当天下午1点在Broadway轻轨站集合。

新浪旅游配图:活动在地铁里进行 摄影:独臂老宋新浪旅游配图:活动在地铁里进行 摄影:独臂老宋
新浪旅游配图:对着镜头是不能微笑的 摄影:独臂老宋新浪旅游配图:对着镜头是不能微笑的 摄影:独臂老宋

  要求穿着正常服装即可,在进入轻轨车门关闭后,将裤子脱掉,并告诉有疑问的路人,这只是因为“穿裤子不太舒服”,并提醒内裤不要太过搞怪,吓到别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温哥华 Vancouver

温哥华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南端,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她三面环山,一面傍海,南面受太平洋季风和暖流影响,东北部有纵贯北美大陆的落基山脉作屏障,终年气候温和、湿润,环境宜人,多次被评选为全球最宜居城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