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春加拿大:艾伯塔春季十大新奇玩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艾伯塔省 | 《旅行家》 微博 | 2012年03月26日11:43

  班夫高山夜景

  对游客来说,现在在加拿大落基山脉最新、最独特的活动,莫过于乘坐班夫缆车登上硫磺山山顶欣赏夜景。

班夫高山夜景班夫高山夜景

  在这里,每个星期六的晚上,游客们都有机会一边 享受美味的顶级艾伯塔牛排晚餐,一边欣赏班夫国家公园和班夫市夜晚的壮观景色。高山夜景是来国家公园游玩一定要体验的项目,您可以亲身体验目前最流行的班 夫缆车顶部摄像头所拍摄到的画面。

  哥伦比亚冰原冰川探险

  特别为冰川旅游爱好者专门设计的“布鲁斯特”冰上探险活动,将让游客们体验神奇的阿斯巴卡冰川风光,这会是让您终身难忘的旅行。在游览的同时,您还可以学到极为丰富迷人的各种冰川的知识,有关冰原的各种信息以及它们对于环境的影响。

哥伦比亚冰原冰川探险哥伦比亚冰原冰川探险

  在浏览活动中间,游客还有机会安全的走到冰川上面,和古老强大的冰层亲密接触!冰川探险活动每年4月份中旬对外开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艾伯塔省 Alberta

艾伯塔省座落于加拿大西部,是最富有的省份之一。西界是世界闻名的加拿大落基山脉,东临萨克奇万省的草原,南以沃特顿湖与蒙大拿州为邻,北到加拿大的西北领地。艾伯塔省面积为661,185平方公里(255,303平方英里)是加..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