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沉船滩:裸体海滩的“清规戒律”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温哥华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30日14:28

  加拿大温哥华的沉船滩是一个世界闻名的裸体海滩,也叫天体浴场。本以为这里是一个乌七八糟伤风败俗的地方,其实不然,这里不许喝酒、不许遛狗、不许拍照、不许生火,不设售货机。

沉船滩沉船滩
岸边有很多木头岸边有很多木头
人们横七竖八的躺在这人们横七竖八的躺在这

  人们悄悄而来静静脱衣,全身裸体依偎在大自然的怀抱中,而后轻轻起身,悄然离去,除了脚印什么都不留。真是赤条而来赤条而去。

  图/文:来自喜行于摄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温哥华 Vancouver

温哥华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南端,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她三面环山,一面傍海,南面受太平洋季风和暖流影响,东北部有纵贯北美大陆的落基山脉作屏障,终年气候温和、湿润,环境宜人,多次被评选为全球最宜居城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