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多洛米蒂山区 封面大片的取景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意大利 | 旅游纵览 微博 | 2013年03月27日13:59

  在意大利阿尔卑斯的多洛米蒂山区,拿着相机随手一比划,都能得到媲美杂志封面的照片。这绝不是夸大其词,置身多洛米蒂山谷,才发现,世界上还有如此神奇的地方。多洛米蒂,上帝遗留在阿尔卑斯的后花园,美到让人惊叹。

多洛米蒂山区多洛米蒂山区

  每每提到阿尔卑斯山,很多人的第一反应会问:瑞士吗?殊不知,阿尔卑斯山跨越的地区很广,涉及的国家众多。瑞士、奥地利、意大利、法国德国、斯洛文尼亚,这些国家境内都有阿尔卑斯山脉。我这里所说的,不是阿尔卑斯的最高峰,也不是那几座名声显赫的山峰,而是阿尔卑斯最奇特的山脉,位于意大利北部南蒂罗尔山区的多洛米蒂山脉。

  多洛米蒂山脉有很多著名的山峰,海拔均在3000米上下。较之阿尔卑斯山区比比皆是的4000米以上的高峰,它们有什么资本可以傲视群雄呢?

  多罗米蒂山脉的山体构成物质是一种被称为白云石的石灰岩,这种岩石表面几乎不生任何植被,远远望去,光秃雄奇的山岩和锯齿如锥的山峰垂直屹立在绿野如茵的山谷背后,强大的色彩反差和视觉冲击力让人过目不忘,叹为观止。难怪有人打趣地说,多洛米蒂的山峰图片总好像后期合成的一样,美到让人感觉不真实。独特的山体结构,使得多洛米蒂山脉成为众多旅游者心目中当之无愧的世界最美山群,也被联合国列为世界自然遗产。

美到心醉美到心醉

  福纳斯山谷,南蒂罗尔的珍珠

  多洛米蒂的山峰座座称奇,很多游客慕名而来,为的就是亲眼目睹这份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震撼。冬日,这里是滑雪胜地,夏日,这里是徒步天堂。在众多的名峰中,“最上镜山峰”的雅号大概要属盖斯勒峰了。而坐落在盖斯勒峰峰脚下深邃绵长的福纳斯山谷,也赢得了“南蒂罗尔珍珠”的美誉。

  到达福纳斯山谷并非一件易事,虽然名声在外,但不花些功夫是无法亲近这纯粹的大自然的。由于公共交通并不十分发达,自驾是到达这里最便捷的方式。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意大利 Italy

意大利位于欧洲南部,主要由靴子型的亚平宁半岛和两个位于地中海中的大岛西西里岛和萨丁岛组成。意大利在北方阿尔卑斯山地区与法国、瑞士、奥地利以及斯洛文尼亚接壤。该国首都位于罗马;而米兰是是世界时尚之都;都灵是意大利的工业之都,水城威尼斯则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美的城市。意大利是一个高度发达的民主共和国,服务业、旅游业及对外贸易尤为突出,同时也是北大西洋公约和欧盟的创始会员国之一。意大利在艺术、科学和技术上拥..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