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开普敦:因上帝的宠爱而美丽(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开普敦 | 《旅游世界》杂志 微博 | 2013年02月25日10:54

  如果不想迟到,就向着开普敦的豪特湾出发吧。这里是去海豹岛必经的码头,每天有快艇定时往返。在等待开船的时间里欣赏着豪特湾的美景画作,瞬息万变的天气,妆点了海湾时而明快、时而忧郁的心情。远山近海,林立的游艇桅杆晃荡期间,美丽就在随手一拍处。岸边的小贩贩卖着工艺品的千姿百态,街头艺人则表演着世间的人生万象。遐想其中,突然一只海豹游向岸边,似乎在提醒开船的时间到了。这时才发现岸上的防浪堤和海中的浮标上早已挤满睡午觉的海豹们。其实海豹岛并不是真正的岛屿,而是突出海面的几块礁石,名为戴克岛。是来往的渔民最早发现了这里的海豹,经常投下小鱼喂食,日复一日海豹的数量渐增,成为这里的“永久居民”。

美丽就在随手一拍美丽就在随手一拍

  是海豹的家园也是游乐园

  这里不仅是海豹的家园,更是它们的游乐场。可以晒着太阳,吹着海风,痛快的来场海水浴,或者干脆美美的酣然睡去。睡醒了就与浪花嬉戏,和同伴追逐,脾气大的在互相争夺着地盘,温和些的就结伴漂浮在海面,任由海浪去翻滚。

  懒洋洋是它们岸上的表象,一旦在水下便犹如插上翅膀一样灵活。游泳猎食更是看家本领,时速可达二十八公里。肥嘟嘟的身体也会发出小猪一样的嚎叫,诚然并不动听。但和着海浪和海鸟的鸣叫,一同用歌喉咏唱着自己的家园,传递出的是一曲和谐的海洋乐音。

  相关阅读:

  从开普敦进入南非 一个最恰当的开始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开普敦 Cape Town

开普敦以其美丽的自然景观及码头而闻名于世,知名的地标有被誉为“上帝之餐桌”的桌山、以及印度洋和大西洋的交汇点--好望角。它位于好望角北端的狭长地带,濒大西洋特布尔湾。..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