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开普敦:行走马来区梦幻的糖果色民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开普敦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25日17:52

  南非,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国度。同一片土地,迥异的肤色与多元的文化,碰撞出的火花总有着太多的往事和故事。开普敦,一座拥有诱人魔力的城市。与企鹅为邻,听海豹歌唱,踏浪追逐鲨鱼,迎风伴鸵鸟赛跑。

开普敦多彩斑斓的马来波卡普区开普敦多彩斑斓的马来波卡普区
解读南非的那些缤纷心境解读南非的那些缤纷心境

  清晨向大西洋sayhello,夜晚拥印度洋入眠。这是轻而易举便一见倾心的彩虹之国。真正体会到还没有离开,便开始想念的那种爱恋。于是以开普敦多彩斑斓的马来波卡普区为开篇,来解读我在南非的那些缤纷心境……

恍入梦幻的童话世界恍入梦幻的童话世界
热烈的色彩热烈的色彩

  行走在开普敦马来波卡普区(bo-kaap),真真切切的恍入梦幻的童话世界。这里没有名车豪宅,朴实的建筑配以热烈的色彩,大胆明快的风情折射的是更多真实的生活。一幢幢美妙的糖果色建筑人见人爱,让相机快门不自觉的为之跳动。

  图文:抬头看风景 新浪博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开普敦 Cape Town

开普敦以其美丽的自然景观及码头而闻名于世,知名的地标有被誉为“上帝之餐桌”的桌山、以及印度洋和大西洋的交汇点--好望角。它位于好望角北端的狭长地带,濒大西洋特布尔湾。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