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开普敦:因上帝的宠爱而美丽(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开普敦 | 《旅游世界》杂志 微博 | 2013年02月25日10:54

  桌山,世界上最大的一张餐桌

  桌山存在于此。一直是南非的象征,人们心中的神山,开普敦城最温柔的依靠,是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向世人发出的召唤,更是从三亿多年前走来的那份坚持。踏上桌山,淡定暂且退却,只想化为鸟儿用振翅赞美着云朵。向前一步,多情无需掩饰,纵身为鱼儿倾诉着对大西洋的爱恋。天与海,海与城,城与山,山上旅人的心情,随流云延展,包裹着嘴角的笑意,慢慢晕开的,便是整个开普敦城在迷离与清晰间的浑然天成。山如其名,山顶似刀削般平坦,没有山峰是桌山最大的特点。

俯瞰蔚蓝的大海俯瞰蔚蓝的大海

  这是一张世界上最大的餐桌,南非人对其的喜爱让它拥有了“上帝的餐桌”的美誉。既然荣归上帝所有,美景亦为佳肴,难得他老人家愿意与世人分享那一道道奇迹之巅的视觉盛宴。早于落基山和喜马拉雅山形成之前,桌山便安然于世。远古留下的这份最坚实的担当,轻而易举的掳获了开普敦直至整个南非的芳心。桌山在,那份执着和勇气就一直在。

  去赴一场盛大的海豹聚会

  上帝宠爱着这座城,赋予美貌的同时也让其拥有了太多可爱的生灵们。当海豚伴着过往的船只划出最美的那条弧线,鲨鱼们则在自己的领海上演着惊天动地的捕食秀;当企鹅滩西装革履的小绅士们悠哉的出双入对,大西洋边仪态万千的鸵鸟们也欣然的迎接着躁动的海风。这时,海豹岛上那一场盛大的家族聚会即将开始。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开普敦 Cape Town

开普敦以其美丽的自然景观及码头而闻名于世,知名的地标有被誉为“上帝之餐桌”的桌山、以及印度洋和大西洋的交汇点--好望角。它位于好望角北端的狭长地带,濒大西洋特布尔湾。..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