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开普敦:因上帝的宠爱而美丽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开普敦 | 《旅游世界》杂志 微博 | 2013年02月25日10:54

  清晨与大西洋并肩,夜晚拥印度洋入梦,让企鹅为邻,听海豹歌唱,踏浪追逐鲨鱼,迎风伴鸵鸟赛跑,任满载渴望的心灵尽情释放,自由的定义因此更加丰满。就在这里,海角之城,因上帝的宠爱而美丽着……

“海角天涯”“海角天涯”

  从风暴角到好望角,一个美丽的希望

  尽管开普敦也曾历经苦难,但依旧美丽如初。历史掠过,用无法复制的传奇书写下辉煌。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则造就了非洲大地上这座活力四射的海滨之城。

海天一线海天一线

  好望角一度是世界的尽头,惊涛骇浪的代名词,无法取代的海上生命线,电影《2012》人类浩劫之后的重生之地,更是儿时课本里那份不褪色的记忆。在曾经相当长的一段日子里,几乎没有人知道这个海角的存在,是迪亚士、达迦马这些著名的航海家们,让隐藏了多个世纪的壮美惊艳面世,同时也开启了一个新时代的入口。驶向这里,便从大西洋进入了印度洋;打通这里,便历史性的连通了东西方的海上之路;绕过这里,就到了15世纪西方人梦寐以求的印度。当时的葡萄牙国王兴奋地将迪亚士命名的风暴角改名为“好望角”,意为“美好希望的海角”。不仅那个年代,当下和将来,好望角在,期待和希望就一直在!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开普敦 Cape Town

开普敦以其美丽的自然景观及码头而闻名于世,知名的地标有被誉为“上帝之餐桌”的桌山、以及印度洋和大西洋的交汇点--好望角。它位于好望角北端的狭长地带,濒大西洋特布尔湾。..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