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大片去旅行 追寻“热映”中的美景(3)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微博 | 2013年01月09日10:20

有对少年派里那群狐獴忍俊不禁吗?有对泰囧里面徐铮和黄渤寻找的那座寺庙印象深刻吗?别着急不知道在哪里,我们为你一一寻找热门电影中的经典记忆。

  推荐地2:台湾垦丁

  少年派中长满怪树的神秘浮岛就是台湾垦丁的白榕园;片尾少年派漂流到的那个海滩是垦丁的白沙湾。如果说少年派的漂流充满梦幻和惊险的话,那么跟随派的足迹畅游垦丁,更多的则是惊艳和愉悦。

新浪旅游配图:垦丁 摄影:the_air新浪旅游配图:垦丁 摄影:the_air

  还记得影片中梦幻神秘的狐獴岛吗?上面盘根错节的千年老榕树其实是位于垦丁白榕园。垦丁白榕园是台湾的天涯海角——垦丁的一个著名景区。园内一树成林,覆盖面积达2400多平方米,气根三、四百枝,除了澎湖以外,可能是台湾最大的榕树,相当壮观,当地人叫“港口白榕”,园内还有古木参天的南洋杉,绿意盎然,雄伟壮丽,除原始林木外,也复育有许多热带林木。进入园内浮岛的感觉荡然无存,但是神秘却是游客探索之源。

  电影中的墨西哥海湾其实是垦丁白沙湾。白沙湾位于屏东恒春,属垦丁国家公园内的景点之一。白沙湾是一片麟山鼻与富贵角两个海岬间的海湾,是由海洋生物壳体所组成的贝壳砂滩。白砂滩沙粒均匀、晶莹明亮,因沙白水清而闻名。沿着沙滩行走可见到麟山鼻沿岸石块铺成的砾滩,而这些黑色的安山岩,是约80万年属大屯火山系喷发所形成的岩石,因为岩浆内含有不同的矿物成分,所以岩石表面夹杂着许多黑色的斑晶。白沙湾遇冬天东北季风盛行时,海湾仍然是风平浪静,因此非常适合游泳、潜水、帆船等海上娱乐活动。而陆上也可以进行烤肉、露营或骑车健行的乐趣。秋冬时节可看夕阳沈海的美景,直到入夜则可看见满天闪烁的点点星光。您不妨利用假日休闲时间,和家人或朋友相互结伴到此一游,享受与大自然海湾共舞的乐趣。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