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马尼拉最佳去处 不容错过的异国风情(5)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尼拉 |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1月05日11:48

  宾馆

  奢华型

  马卡迪香格里拉

马卡迪香格里拉马卡迪香格里拉

  来到马尼拉的商界和政界的高层们总会选择马卡迪香格里拉,当地的重量级人士也是如此。从正门和侧门可以通往宾馆的餐厅——红色餐厅、稻菊餐厅和香餐厅,许多会议都在这里召开。这里有马尼拉最华丽的客房,您可以在房内欣赏到马尼拉金融区的天际线风景。

  美食小贴士:自助早餐号称全国规模最大、品种最多之一。

  马尼拉大街街角处的阿亚拉大街

  每晚约1526RMB

  马尼拉半岛酒店

  马尼拉半岛酒店有自己的历史故事。在1976年,前总统费迪南德·马科斯和第一夫人伊梅尔达为了给来此参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会议的代表团留下好的印象,修建了这座高11层的塔楼。在2007年的一场政变中,反派士兵开着武装坦克驶进大厅,占领了整座大楼,到处开枪扫射,丢掷催泪弹。然而,现今翻修过的马尼拉酒店已成为城市中最奢华的酒店之一,由国家拿破仑艺术Abueva提供的高12米的“Sunburst”矗立在4层楼高大厅内,光彩夺目。酒店客房装饰品都彰显着菲律宾的特色,例如沙发和窗帘上的本地编织品和透明的贝壳灯罩。

  马卡迪的阿亚拉街角和马卡迪大街

  每晚约1227RMB(折扣价)

  莱佛士酒店和马尼拉费尔蒙酒店

莱佛士酒店莱佛士酒店

  莱佛士酒店和马尼拉费尔蒙酒店于2012年10月开张,是同地区奢华型酒店中的后起之秀。在32全套房莱佛士酒店中,菲律宾的艺术品点缀着作家酒吧(Writer’s Bar为图书馆模式)和长廊酒吧,长廊酒吧中就有拳击界神话人物——曼尼·帕奎奥的壁画。

  马卡迪大街的马卡迪莱佛士酒店

  每晚约2479RMB

  费尔蒙酒店

  每晚约1489RMB

1 2 3 4 5 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马尼拉 Manila

马尼拉是菲律宾共和国的首都,也是全国最大的港口城市。它地处菲律宾群岛中最大的岛屿--吕宋岛西岸,也称“小吕宋”,濒临天然的优良港湾--马尼拉湾。..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