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马尼拉最佳去处 不容错过的异国风情(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尼拉 |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1月05日11:48

  周末市场

  每周六早上七点到下午两点,萨尔塞多公园就会变成周末市场,这里有厨师制售家庭菜肴。来这里绝对是您在周五之夜放下工作,好好放松再好不过的原因。到了周天,黎牙实比公园也变成了市场集散地,主要销售有机产品和漂亮的商品。近来,城市中出现了食品卡车。从周五到周日,Glorietta公园变成了食品卡车市场,下班后或刚参加完派对的人们来到这里,伴着音乐和各种娱乐项目,享受美食,市场一直从下午4点开放至凌晨3点。Shawarma Bros提供烤羊肉、印度鸡肉和牛肉炒饭。Merry Moo有自制的冰淇淋,其奶油来自内湖的当地农场,风味独特,味道好似饼干黄油、好立克和甜味的咸肉。

  马卡迪 萨尔塞多村 杰米o贝拉斯克斯公园 Leviste大街 萨尔塞多市场

  马卡迪 黎牙实比村 黎牙实比街角 埃雷拉大街 黎牙实比市场

  马卡迪 阿亚拉中心 Glorietta公园(马卡迪香格里拉酒店和阿亚拉大街6750号的Glorietta3号前方) Cucina Andare

  夜生活

  私酒铺(Blind Pig)

私酒铺私酒铺

  私酒铺的开业满足了许多曾经抱怨太难在马尼拉找到喝鸡尾酒的去处的人们。马尼拉的头家私酒铺开在一栋毫无特色的大楼中,没有名字或任何标语,只用盲文刻着几个简单字母。为了赞颂怀念美国19世纪20年代的禁酒期,私酒铺采用同样的进店方式——摇铃入内。

  “淘金记”伴有蜂蜜和柠檬汁,是一款以威士忌为主调制的酒,成品十分养眼。 Smokey Old Bastard是一杯由苏格兰酒、枫蜜和橙色烟雾混制的酒,酒劲很大。

  这里总是挤满了常客,人们口口相传,朋友带朋友。如果您在夜深人静时来到这里,还会看到店里的酒保亲手切冰的场景。

  马卡迪 黎牙实比村 萨尔塞多大街 227号

  博物馆咖啡店

  咖啡馆在阿亚拉博物馆对面,咖啡馆的后面还有艺术品和家具出售。每当夜幕降临,几缕残阳射入咖啡馆的落地玻璃门内时,刚喝完鸡尾酒的您到这里小坐片刻是最好不过的了。

  博物馆咖啡店(人们更多称之为M)最近收购了博物馆商铺,并开了一家名为Kabila的餐馆,菜单上包含了菲律宾的所有美食。每到周四周五晚上,移民和游客都喜欢来这里,广场和公园成为了露天的派对场所,当地或异国的DJ放着令人旋转的音乐,打着动感的节拍,气氛十分火热。

  马卡迪 绿地4号

  斯凯酒吧

  斯凯是马尼拉首间屋顶酒吧,坐落在W大楼的顶部,来到这里,您不止能呼吸到高空新鲜的空气,还可以欣赏到波尼法西奥堡视野宽广的天际线。这间酒吧吸引了那些厌倦了城内阴暗幽闭、乌烟瘴气酒吧的年轻人。

  达义市 波尼法西奥堡 第11大街街角 高街大楼 屋顶平台 W

  美食酒吧

  同进口酒和当地酒相比,美食酒吧的酒价一向具有竞争力。到了晚上,年轻高管、移民、名人便成群来到这里,酒的种类选择很多,有六种进口啤酒的酒桶摆在那里供您接饮,同时还有愤怒的醉酒贻贝(Angry Drunk Mussels)和奶糖布丁等欧洲小吃供应在侧。

  达义市 博尼法西奥·全球城 城堡娱乐中心

  马卡迪 罗克韦尔 发电商场

  Ning/Pen沙龙酒吧

  半岛酒店中设立着菲律宾最华丽的酒吧——Ning沙龙,让人回想起19世纪30年代的上海。主题客房中装饰着艺术作品,讲述着马尼拉的过往经历。酒吧晚上的亮点是现场乐队。穿过Ning沙龙就来到了Pen酒吧,巨大的百叶窗、皮革座椅和格子地板都彰显出了古巴风格。

  在《谍影重重》的拍摄中,身穿t恤,头戴棒球帽的演员杰瑞米·雷纳就曾三五成群,同剧组成员一起来到Pen酒吧。

  马卡迪 阿亚拉和马卡迪大街街角 马尼拉半岛酒店

  Republiq和欧普斯

  Republiq是马尼拉俱乐部圈内的魔笛手。起初是大使馆,后来变为节目演出地,现在成了Republiq,然而无论它如何从城堡变成马尼拉名胜世界,这里总是人声鼎沸。

  Republiq一直享有马尼拉俱乐部圈内的桂冠,国际著名DJ,例如卡尔文·哈里斯、Avicii、卡斯科和笑本部,都在这里赢得满座的荣耀。

  它的姐妹餐馆酒吧——欧普斯,吸引得更多是年长和25-40岁的时髦人士。

  帕塞市 新港城 新港大街 马尼拉名胜世界

  拳击场

  无论你爱与不爱,拳击就在那里。

  拳击场位于马卡迪的红灯区,人们因好奇心前往这里,其中包括滑稽舞者蒂塔·万提斯,曾在几年前来此一游。

  您也可以上台充当拳击裁判。

1 2 3 4 5 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马尼拉 Manila

马尼拉是菲律宾共和国的首都,也是全国最大的港口城市。它地处菲律宾群岛中最大的岛屿--吕宋岛西岸,也称“小吕宋”,濒临天然的优良港湾--马尼拉湾。..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