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马尼拉最佳去处 不容错过的异国风情(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尼拉 |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1月05日11:48

  绿地

  海外的开发商比较推荐绿地,它是菲律宾最高档次的商贸城,内置风景如画的花园,您可以在室内购物累了,坐在那里享用晚餐。绿地5号的二层有国家当地顶尖设计师品牌的商品。百货公司Adora也在这里安营,虽然商场看起来豪华得令人望而却步,但里面除了高端产品以外,价格都在可承受范围内。

  博尼法西奥高街

博尼法西奥高街博尼法西奥高街

  博尼法西奥高街(博尼高街)道路宽广而干净,是国家“主街道”零售概念的首创地,这里的购物环境堪比公园一般美丽。博尼高街是受了美国主街道的概念——用做工作和游戏的欢庆场所——和圣塔莫妮卡第三人行道、加利佛尼亚和洛杉矶格罗夫购物中心的影响而设立的。四层楼内摆满了书,号称国家最大的书店。近来,政府在扩张城市南部,博尼高街便因此成为了中心线,室外摆满街道品牌商品,室内销售昂贵的名牌手表。

  一排排餐馆为您提供多重用餐选择,有Cue Modern BBQ烤肉、诺利塔的纽约披萨、Slice的双层巧克力蛋糕、蛋糕屋的鹅肝酱法国小圆饼,还有Rocket Room中用烈酒伏特加、动力乐冰调配的银色龙舌兰,劲头十足,这里的布置紧随时尚潮流,每晚都人潮涌至。

  Cubao X和The Collective

  Cubao X自命为一家共产主义风的酒馆或牛奶-饼干酒吧,同时,它还被当做一家出售复古艺术品、家具、黑胶唱片、皮鞋的商铺城。

  The Collective曾是一家4S店,现在改成了零售商铺,也提供餐饮服务。仔细淘宝,您还能在这儿找到改造后的复古自行车、塑胶玩具和时尚前卫的服装。

  每当夜幕降临,酒吧B区的音乐如雷贯耳。周天,人们伴着雷鬼、斯卡音乐,在舞厅中喝着啤酒、享用着当地的街摊小吃,尽情释放。

  周末小游:大雅台

  厌倦了城市喧嚣的人们总会选择大雅台作为一日游的目的地,有时也会在那里过夜。大雅台距马尼拉大约60公里远,高出海平面640米,这里有青山、清新的空气、凉爽宜人的气候,还有满眼的绿色风景。此处的塔阿尔火山是世界上最小的活火山,乘坐abanca (菲律宾的船只)便可进出火山参观。徒步爬到火山口需要两个小时,您也可以选择骑马,悠闲地骑行过去。

  本地人大多是为了吃而去大雅台的。菲律宾人和移民一致推举Antonio’s为国家最棒餐馆,曾荣获过《亚洲顶级美食指南》和《今日美国》的赞誉。大陆旅客和菲律宾旅客可以在主厨Tony Boy Escalante的三层楼高,1公顷大的家中享用美食,所有的绿菜都来自主厨私人耕种的花园。

  另一家舒适的餐馆名叫Verbena,采用欧洲简易旅馆的风格,提供豪华的住宿和早餐。

  索亚的花园(Sonya’s Garden )提供有机沙拉自助餐,花园中还有意大利面。

  餐饮

  大厅小酒馆或人民殿堂

大厅小酒馆大厅小酒馆

  大厅小酒馆是现代的欧洲酒馆,室内装潢奢华,以暗色调为主,配有白色亚麻制品装饰,鞑靼牛排是店内的主要食物。

  人民殿堂是现代泰式餐馆,内置长廊酒吧、白色座椅、饭桌,外置沙发床。在这里您能品尝到虾柚沙拉、泰式炒河粉和绿鸡肉咖哩,吸引了不少回头客。

  主厨科林·麦凯(苏格兰人)将这两种风格的餐馆一同开到了马尼拉的绿地附近。

  马卡迪 绿地 3号 大厅小酒馆

  马卡迪 绿地 3号 人民殿堂

1 2 3 4 5 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马尼拉 Manila

马尼拉是菲律宾共和国的首都,也是全国最大的港口城市。它地处菲律宾群岛中最大的岛屿--吕宋岛西岸,也称“小吕宋”,濒临天然的优良港湾--马尼拉湾。..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