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马尼拉最佳去处 不容错过的异国风情(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尼拉 |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1月05日11:48

  El Cirkulo

  西班牙曾统治菲律宾长达400年,这种统治无疑也延伸到了烹饪领域。El Cirkulo是由姐妹花J·甘博亚和马路共同经营的,提供美味的西班牙餐前小吃(融合了些许的菲律宾风味),如烤骨髓,也有多种类型的肉菜饭供您选择,其中包括蒙大拿肉菜饭(配料有双孢蘑菇、烤蒜、松露油和芦笋)。除此之外,您还能品尝到城中最好的杂碎小吃——猪头(Cabeza de Cerdo),其口感香脆而松软,采用乳猪头作为原料,再加入少许调料入味。

  若您想在马尼拉美美地饱腹一顿,这绝对是首选。

  马卡迪 Arnaiz 大街 银河大楼

  亚伯

  亚伯在邦板牙语中有“朋友”和“聚首”的涵义,同时也是店主拉里·j·克鲁兹父亲——埃米利奥·阿基拉·克鲁斯的外号。亚伯的厨艺风格学自菲律宾的烹饪中心——邦板牙省。在餐馆的饭桌上总能听到人们愉快的交谈声,许多当地居民会带着外地游客来这里,向他们介绍菲律宾可口的食物,例如羊肉阿斗波、帕科蕨、番茄沙拉和空心菜。

  奎松市 Trinoma大厦 达义市 波尼法西奥堡 Serendra广场

  Dampa

  如果你曾听过Dampa(湿货市场),很有可能是因为美国名厨安东尼·波登曾在拜访马尼拉时到一家dampa享用了午餐。在这里,您可以自己选择搭配海产品,摊主将依照您的喜好烹饪,可烤、可蒸也可炸。马尼拉有好几家dampa,但更受欢迎的dampa都位于马卡帕加尔大街上,那里海产品的种类最多,还有农贸市场,波登就在这里吃的饭。

  这里环境湿暗,有湿货市场特有的味道,您来这里的穿着舒适随意即可。

  帕塞市 马卡帕加尔大街和奎松城 农贸市场

  Van Gogh Is Bipolar

  店主Jetro·拉斐尔诊断出了躁郁症,为了刺激身体荷尔蒙分泌,他为自己研究制定个人饮食方案,用来激活自己的情绪。最终,他将自己精巧而古怪的家装修成餐馆,菜单上有火鸡、鲑鱼、鸡蛋和黑山大米,菜名的编取也和躁郁症的特征有关,例如艾克塞尔·罗斯鸡蛋、弗吉尼亚·伍尔夫的眼泪和梅尔·吉布森的罪孽,每道菜都有治疗的功效。

  进店前需要脱掉鞋子,付款也有一套荣誉制度,餐馆也只有在拉斐尔感觉不错之时,提前发短信或打电话预约才能到此用餐。

  奎松城 Maginhawa大街 154号

  东京

小东京小东京

  小东京是菲律宾最有名气的日式餐馆之一,朴实无华的禅宗公园、高挂的红色灯笼和日式标语给您置身日本的感受。餐馆的老板是日本人,移民菲律宾后与当地人结婚成家。您能在Kikufuji居酒屋(+63 2 893 7319)和瀬里奈(+63 2 894 3855)享用正宗而新鲜的寿司、生鱼片和便当,在新宿区(+63 2 819 1242)品尝拉面,在神乐(+63 2 894 3656)享用日式烧烤,在Ha Na(+63 2 828 8471)品尝到章鱼烧。Choto Stop是一个小型的杂货店和小吃店,销售荞麦面和日式拉面,用餐的同时还能翻看日本漫画,观看日本电视节目。

  马卡迪 Chino Roces大街 2277号

1 2 3 4 5 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马尼拉 Manila

马尼拉是菲律宾共和国的首都,也是全国最大的港口城市。它地处菲律宾群岛中最大的岛屿--吕宋岛西岸,也称“小吕宋”,濒临天然的优良港湾--马尼拉湾。..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