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马尼拉最佳去处 不容错过的异国风情(6)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尼拉 |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1月05日11:48

  中档型

  乔亚阁楼塔

  从高档的发电厂大楼穿到街对面便来到了乔亚阁楼塔,它并不算真正意义上的酒店,而是单元独立的居民楼。它位于马卡迪的罗克韦尔社区,这里的大街宽敞明亮,每个单元都设备齐全,包括厨房炉灶、冰箱、微波炉、洗碗机和餐厅。还可免费上网,但无线网需收费。

  马卡迪的罗克韦尔中心

  每晚约654RMB

  毕加索精品酒店式住宅

毕加索精品酒店式住宅毕加索精品酒店式住宅

  毕加索精品式住宅传达出了“艺术的引擎”的设计理念,融合了古建筑风格,有天然艺术品做雕饰。您只有站在特定的角度才能汇览其整体外观。坐在店内细品咖啡之时,您还能从头顶天花板上的镜子中看到街上的景象。店内调色板设计的灵感也是来源于毕加索从事的画家工作。

  每个客房的名字都是毕加索曾住过的城市名,例如马拉加(他的出生地)和马德里(他的艺术学习启蒙地),客房中还配有小厨房。

  这里还有名为Altro Mondo的室内画廊,展示着后起之秀们的作品;受19世纪20年代欧洲的影响,波西米亚啤酒屋成为了马尼拉人们一醉方休的首选之地。热闹的萨尔塞多市场距酒店不过几步之遥,摊主每周六都在附近的公园中摆摊营业。

  马卡迪 萨尔塞多村 Leviste大街

  每晚711RMB

  经济型

  Guijo 套房

  这里的客房不大(有些屋子没有窗户)但十分干净舒适,在房中抽烟是不允许的。房中配备了宽屏有线电视,免费提供Wi-Fi和早餐,可奇怪的是,饮用水并不附赠。

  Guijo套房位于马卡迪的后街上,附近只有几家快餐连锁店,乘坐出租不远便能到中心购物商场。

  酒店的地址比较隐蔽,最好带上一张酒店的地图,方便出租车司机找对地方。

  马卡迪 圣安东尼奥村 Guijo大街 7644号

  每晚343RMB

  (实习编译:张静雅)

  相关阅读:

  菲律宾马尼拉:天堂与地狱之间(组图)

  寻访马尼拉奢华酒店 醉在星级Spa

1 2 3 4 5 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马尼拉 Manila

马尼拉是菲律宾共和国的首都,也是全国最大的港口城市。它地处菲律宾群岛中最大的岛屿--吕宋岛西岸,也称“小吕宋”,濒临天然的优良港湾--马尼拉湾。..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