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寻踪 全球20大史诗级探险步道(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8月16日10:38

  美国犹他州和亚利桑那州海杜克步道

  适宜人群:喜欢追求刺激的游客

  距离:800多公里

海杜克步道海杜克步道

  海杜克起初是爱德华艾比为其笔下《猴子扳手帮》里虚构的环保战士起的名字,这条步道穿过了科罗拉多高原的六座顶级国家公园。它沿艾伦山向上延伸了3400多米,再延伸540多米到达大峡谷低部。沿途经过了高原上著名的大阶梯,这是受该地河流侵蚀裸露的砂岩和石灰岩层,讲述着该地被时光掩埋的远古海洋和沙丘的故事。

  冰岛 菲姆沃罗豪尔斯步道

  适宜人群:想一睹冰岛荒地并在小屋过夜的火山学家和徒步旅行者

  往返距离:约77公里

菲姆沃罗豪尔斯步道菲姆沃罗豪尔斯步道

  2010年春天,埃亚菲亚德拉冰盖火山的喷发一度使横贯大西洋的航线陷入瘫痪,冰岛最富盛名的徒步旅行路线也随之关闭。其实是在菲姆沃罗豪尔斯路段首次发生了火山喷发,这是在埃亚菲亚德拉和更大面积的美达约酷冰盖之间的一块高地,有火山岩质的步道,而这也是是该线路如此神奇的原因之一。不过随着2010年五月火山不再喷发。这条小径也再次开放。甚至去欣赏两处新生成的火山口也是这条线路变得更有趣,这两个新生火山口是以雷神托尔的两个儿子的名字命名的,分别叫做麦格尼和莫伊。但是这条线路的吸引力可不仅仅局限在人们能有机会近距离欣赏火山喷发留下的壮观痕迹。

1 2 3 4 5 6 ... 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