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寻踪 全球20大史诗级探险步道(组图)(10)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不丹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8月16日10:38

  不丹 雪人步道

  适宜人群:意志坚强的游客

  总长:超过320公里,一段25天的旅程

雪人步道雪人步道

  这条雪人步道应该是地球上最难走的长路了。虽然全长仅320多公里,但路段的绝大部分海拔都超过了美洲大陆的最高点,穿过11条超过4800米的山路,最高的达到5300米。在这样的高地,天气状况难以预料,有些人还会起高原反应。仅仅有一半的人在迈出了第一步后能够走完整个步道。另外,这条步道位于不丹,这是一个君主立宪制的国家,小心翼翼地规定着旅客的行为,保证他们的国家不受到任何损害,却缺乏很多必要的现代化先进技术。

  美国、加拿大丹麦格陵兰、苏格兰、西班牙阿巴拉契亚山道

  适宜人群:希望丰富自己徒步旅行经历的旅游爱好者

  总长:约3000公里

阿巴拉契亚山道阿巴拉契亚山道

  2亿年前一座远古山脉横贯这块超级大陆的,后分裂为多座山脉,而开辟阿巴拉契亚山道旨在连接这些分裂的山脉。它们的遗迹就变成了如今美国著名的阿巴拉契亚山脉,但该山道的许多追随者不愿承认这座山脉还继续向加拿大延伸,切并不在那里停止。远古时代的山脉遗迹从拉布拉多开始想格陵兰延伸,随后向欧洲大陆伸展,在苏格兰、法国、西班牙、甚至是摩洛哥的直布罗陀海峡都留有遗迹。这条山道不仅仅是一篇地理学的史诗巨著,还是前缅因州长官布伦南为连接跨越山脉的各类文化的设想。(实习编译:王璠)

  相关阅读:

  全球五大最值得尝试的荒野探险

  十月金秋澳洲乐享之旅 别致探险全接触

1 ... 5 6 7 8 9 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不丹 Bhutan

不丹王国(KingdomofBhutan)简称不丹,是位于中国和印度之间喜马拉雅山脉东段南坡的内陆国,该国的国名当地语言叫“竺域”(或作“朱玉”DrukYul,藏文:vBrug-yul),意为雷、龙之地。水力发..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