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五大最值得尝试的荒野探险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4月10日10:33

  从红色大峡谷到南美洲海岸最南端,再到亚非两洲的荒漠平原,全球五大荒野带你走进最神秘的探险之旅。

  美国坎宁兰兹国家公园

  坎宁兰兹国家公园位于美国犹他州,和科罗拉多大峡谷相比,它的名气不如前者,到访的游客量也与大峡谷相差甚远,但坎宁兰兹的风景同样壮丽恢宏,美到让人窒息。

坎宁兰兹国家公园景色壮观坎宁兰兹国家公园景色壮观

  游客所到之处放眼望去都是红色和紫色的岩石。这里看不到直升飞机,游客数量也相对较少。在这里,游客可以远足、划船、登山、摄影,并沿着巨大的岩石体验吉普车之旅。

  游客可以选择两种路线到达坎宁兰兹国家公园。一条是经丹佛,穿过莫泊峡谷(位于拱石国家公园,峡谷内分布着奇异的风蚀岩石);另一条是驾车从盐湖城出发。游客须驾驶四驱车才能到达荒野中心,为避开酷热和大雪,最佳出游季节为春秋两季。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美国东海岸10日活力家庭之旅 价格:¥28599

  相关阅读:

  周游美国四大城:给世界级都市一个理由

  美国人眼中的全球十大养老胜地(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