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眼中的全球十大养老胜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新快报 | 2012年03月02日11:18

  美国《国际生活》杂志日前评估出2012年全球退休指数。编辑们考察了房地产、退休者的特殊福利、生活成本、融入当地的难易程度、娱乐和便利设施、医疗、退休设施和气候等因素,选出美国人异国养老十大胜地。离我们不远的马来西亚泰国在他们眼里也算是养老天堂。

新浪旅游配图:厄瓜多尔 摄影:卢卢相片生活新浪旅游配图:厄瓜多尔 摄影:卢卢相片生活

  1、厄瓜多尔

  《国际生活》杂志专案编辑普雷舍尔目前居住在厄瓜多尔,他表示,他在厄瓜多尔的花费只是在美国生活成本的一小部分,并且还不牺牲任何生活品质。据说在美国小心翼翼花钱的一对夫妻在厄瓜多尔每月花800美元就能过得很好;即便大方花钱,你也很难超过1500美元。

新浪旅游配图:街头风景新浪旅游配图:街头风景 摄影:卢卢相片生活

  不要担心融入当地人的问题。当地建立了一些外籍人士社区,退休福利很不错,包括交通费、水电费以及文化体育活动票价减半。医疗费用也不贵:所有外籍人士都可以参加厄瓜多尔社会保障医疗计划,每月缴纳保险费57美元。

  2、巴拿马

  巴拿马拥有最佳的退休福利。这个中美洲最南的国家有一项折扣福利计划,该计划对外国人开放,并且没有最低年龄要求。《国际生活》杂志说,参加这个计划后,在巴拿马的任何专业服务均可享受八折优惠;电影、剧院和体育赛事可享受半价优惠;公共交通可享受七折优惠,餐厅堂食可享受七五折优惠;连锁快餐店八五折优惠,医院和私人诊所八五折优惠,COPA航空国内航班七五折优惠,另外还有很多其他折扣福利。

  此外,巴拿马的生活成本也很低:在近乎完美的气候中,每月只需1500到2000美元的生活费。你可以花18万美元购买一套海滨公寓,或花450美元租一套。

新浪旅游配图:墨西哥坎昆 来源:墨西哥大使馆旅游处新浪旅游配图:墨西哥坎昆 来源:墨西哥大使馆旅游处

  3、墨西哥

  墨西哥也有《国际生活》杂志所说的性价比最高的住房设施。在墨西哥加勒比沿海的图卢姆等地方,可以找到16.7万美元的好房子。融入墨西哥人也相当容易。例如,在查帕拉湖附近有80多个利益群体,这里有着墨西哥最大的外籍人士社区。墨西哥的天气也是难以匹敌的,尤其是10月到次年4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