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寻源 走进世界上最快乐的国家(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29日10:54

  香港《文汇报》12日报道,市场调查公司Ipsos自2007年开始,访问24个国家逾1.8万名受访者的快乐程度,结果显示现时全球比4年前更幸福,逾3/4受访者对生活感满意,更有近1/4人形容自己“非常快乐”。民调显示,快乐并非富裕国家的专利,当中以印度尼西亚人对生活最满意,印度及墨西哥紧随其后,而匈牙利韩国、俄罗斯、西班牙意大利的国民最不开心。今天,就随小编去快乐的国度去看看他们快乐的源泉到底是什么吧?

印尼孩童快乐的笑容 摄影:Sabrina印尼孩童快乐的笑容 摄影:Sabrina

  >>印度尼西亚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Republik Indonesia),简称印度尼西亚或印尼,为东南亚国家之一;由上万个岛屿组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岛国家,疆域横跨亚洲大洋洲,别称“千岛之国”。共有13677个岛,像一串珍珠散布在珊瑚海中,面积190万平方公里,横跨赤道,处在亚澳两洲之间,濒临印度洋和太平洋,曾是兵家必争之地。

印尼神像印尼神像 摄影:Sabrina

  印尼盛产香料,如丁香、豆蔻、檀香等。印尼全境拥有4,500 多座火山,是世界上现存火山最多的国家,也因此造就了印尼十分独特的地质现象。从苏门达腊西岸经爪哇、巴厘、摩鹿加群岛的邦达岛(Banda)到苏拉维西北部,一路均是延绵成背脊般的火山。爪哇为印尼的中心,也是人口最多的一个岛,首都雅加达即位于此岛的西北岸。

印尼古迹众多印尼古迹众多 摄影:Sabrina
巴厘岛——“天堂岛”巴厘岛——“天堂岛” 摄影:Sabrina

  巴厘岛有“天堂岛”等美称,这里自然风光引人入胜,是天然的度假胜地。中爪哇的千年古塔婆罗浮屠佛塔和甫兰班南印度教陵庙群,均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