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十大鲜为人知的旅游瑰宝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3月28日10:46

  厌倦了喧闹嘈杂的旅游景点,想和大自然更亲密的接触?下次度假不妨探索一下这几个鲜为人知的度假胜地,一定不虚此行。Joe Yogerst,国家地理杂志出版的新书《世界500个隐藏旅游瑰宝》的作者之一,为我们带来独家资讯。

北达科塔州北达科塔州

  美国之隐藏旅游瑰宝:北达科塔州

  “北达科塔州是我的最新发现。辽阔的平原,稀少的人烟,当然还有很多其它引人入胜的景点,比如狂野的西部小镇,早期挪威拓荒者的定居点,罗斯福国家公园,北部大荒原和密苏里河沿岸的博物馆,另外还有首府俾斯麦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和独具特色的酒吧。”

  新浪旅游线路推荐:

  美国加拿大十五日全景之旅 价格:¥29999元起

  相关阅读:

  周游美国四大城:给世界级都市一个理由

  美国人眼中的全球十大养老胜地(组图)

  历史爱好者之隐藏旅游瑰宝:Leptis Magna(利比亚)

利比亚利比亚

  “去年在对利比亚铺天盖地的报道中遗漏的是这个非洲北部的国度遍布着罗马古建筑遗迹,这些遗迹的规模,气势甚至超越了罗马。那个地方叫Leptis Magna,位于距的黎波里以东75公里的海岸上。在那里,你会看到在这个时代已无迹可寻的古建筑,气势恢弘,令人叹为观止。”

  相关阅读:

  世界上最另类旗帜 利比亚国旗通体绿色(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