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寻踪 全球20大史诗级探险步道(组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班牙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8月16日10:38

  西班牙途径法国的圣詹姆斯小路

  适宜人群:虔诚的朝圣者和希望进行一次穿越欧洲的远足之旅的游客

  总长:760公里

圣詹姆斯小路圣詹姆斯小路

  圣詹姆斯小路,或者叫做通向西班牙北部圣地亚哥大教堂(据信这曾是存放圣詹姆斯遗体的地方)之路,自古罗马时代起就是一条繁华的商路,中世纪起就成了基督教徒的朝圣之路。对于那些虔诚的教徒们,步行于此已不仅仅是一场神圣的旅程,更意味着在欧洲最好的步道上前行。到达避难之地有多条路,许多都保留了下来,但是最有名的是“法国路”,它以法国圣让皮耶德港为起点,穿过比利牛斯山知道加利西亚乡的中心,途经里昂和潘普洛纳等城市,后者以每年七月的奔牛节而著名。

  由于迎送了那么多徒步旅行者,“法国路”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为世界遗产,受到了良好的保护,并以爆炸的恒星作为朝圣的符号。

  美国蒙大纳、爱达荷、怀俄明、科罗拉多、新墨西哥州 美国大陆洛杉矶山脉分水岭步道

  适宜人群:专职徒步旅行者

  总长:3650公里已建成的步道,另有1339公里未建成

美国大陆洛杉矶山脉分水岭步道美国大陆洛杉矶山脉分水岭步道

  1805年路易斯和卡尔克在比特鲁山脉穿过了大陆分水岭,这场远征从此将美国定义为了一个西起太平洋东到大西洋横贯美洲大陆的国家。这条大陆分水岭步道穿过了大陆的主干——从新墨西哥至蒙大纳的落基山脉,它至今仍然庇护着注入美国整个民族生命的那股向外喷张的桀骜不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班牙 Spain

西班牙位于欧洲西南部伊比利亚半岛。西邻葡萄牙,东北与法国、安道尔接壤,北濒比斯开湾,南隔直布罗陀海峡与非洲的摩洛哥相望,东和东南临地中海。海岸线长约7800公里。中部高原属大陆性气候,北部和西北部沿海属海..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