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寻踪 全球20大史诗级探险步道(组图)(6)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澳大利亚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8月16日10:38

  澳大利亚比布蒙小径

  适宜人群:所有人

  总长:约966公里。这段路被分为58个部分,沿途有49处休息地

澳大利亚比布蒙小径澳大利亚比布蒙小径

  这条966公里的步道是当地一位徒步旅行者鼓励城里人走进乡下感受原始的智慧结晶。它1979年首次开放,但是直到1998年才完整地建成现在的样子(一定程度上多亏了历史上澳大利亚作为流放地时在此地服刑人的贡献)。但是根据许多澳大利亚老人的传统,大陆土著居民至今仍会去乡下来个为期数月的的徒步旅行。实际上,比布蒙就是以这里原居民的名字命名的,它蜿蜒穿过许多原始居民的聚居地和澳大利亚本土的动植物乐园。

  除了丰富的野生动植物,社会方面的原因也使得这条步道更具澳大利亚本土特色。在露营营地你会见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徒步旅行者,也会见到澳大利亚当地的人民,他们经常步行好几个星期来更好地了解他们自己以及居住的这片神奇的土地。

  苏格兰西高地小路

  适宜人群:所有想一睹苏格兰高地风光的徒步旅行爱好者

  全长:154公里

苏格兰西高地小路苏格兰西高地小路

  作为苏格兰伟大足迹工程于1980年开放的首支路线,西高地小路径直通向苏格兰风光最浪漫的中心地带。它穿过了苏格兰高地,这片地方阻止了古罗马人的入侵,历史上当地的民族特色得以完好保存。

  在科谷的石崖间穿行,走过绿波翻滚的草地,在奥纳池艾格山脊登上魔梯小径,这一路的跋涉刮风甚多。但是这条小路上也有更细腻温和的美景,包括兰诺克沼地和蒙罗湖的湖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澳大利亚 Australia

澳大利亚是全球土地面积第六大的国家,国土比整个西欧大一半。澳大利亚不仅国土辽阔,而且物产丰富,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是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也是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澳大利亚拥有很多自己..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