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寻踪 全球20大史诗级探险步道(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以色列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8月16日10:38

  西藏冈仁波齐山朝圣路

  适宜人群:修行者和其他寻求精神启迪的人

  总长:52公里

西藏冈仁波齐山朝圣路西藏冈仁波齐山朝圣路

  传奇的登山家莱恩霍尔德梅斯纳尔曾有幸获准攀登被五大宗教奉为神山的冈仁波齐山。据印度教徒称,这座高达6710多米的完美金字塔形山峰是湿婆神打坐参悟的地方。这座山也是佛教、印度教下一分支Ayyavazhi,以及古西藏教教徒眼中的圣地。这座山的峰顶还从未有人类到达,梅斯纳尔便决定不去侵扰这片神圣的净土。2011年一支西班牙的队伍计划攀登,而梅斯纳尔建议他们另择一处更具挑战性的山峰。于是,即使近几年中国政府已在此动工修筑一条朝圣路,这里也一直无人攀登过。虽然这座山本身是禁止攀登的,但是徒步穿行52公里仍是重要的仪式。这其中所有的宗教意义在于虽然冈仁波齐不适宜登山客,但它却是吸引了成批的朝圣者来此观赏它震慑人心的景观。

  以色列国家步道

  适宜人群:热爱古今历史的长途徒步旅行

  总长:965公里

以色列国家步道以色列国家步道

  沿着以色列国家步道穿过广袤无人的沙漠来到基布兹,你就走进了一处神圣的风景里,你能切身感受到现代以色列人的日常生活(因为你有机会途经特拉维夫耶路撒冷这两座城市)。但是媒体总会大篇幅报道此地的历史文化或是发生的爆炸性新闻,对这条步道连接的风景却少有提及。步道的南端穿过粗犷却可爱的内盖夫,春天这里野花盛开,常常活跃着许多贝都因人和长角努比亚羱羊。虽然这条小道途经多处湿地,但沿途却少有可以饮用的水资源。步道的南端止于红海胜地埃拉特小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以色列 Isreal

以色列位于中东大陆交界上,西面滨临地中海,北接黎巴嫩、叙利亚,东邻约旦,南出红海且与埃及边境接壤,地处欧、亚、非三大洲之要冲,是个南北长约470公里、地形呈狭长型的国家。以色列国土面积虽不大,自然景观却..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