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寻踪 全球20大史诗级探险步道(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本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8月16日10:38

  日本富士山吉田步道

  适宜人群:任何人

  距离:约13公里

日本富士山吉田步道日本富士山吉田步道

  许多徒步旅行者都会将攀登富士山列为世界上最糟糕的步行路线。原因很简单,这座高达3776米的火山是日本的最高点,每年都会吸引超过300,000名游客登顶,是世界上攀爬人数最多的山之一。而且主要的4处攀爬出发点,从东京市中心乘坐公车都能到达,这也使得人们更容易地欣赏到富士山的美景。

  但是正是成群的游客自己(有三分之一都是外国游客)将富士山(19世纪借助日本画家葛饰北斋的木版画而成为日本的标致)变成了一段难忘的攀登回忆。沿途你可以随时停下休息来一碗面,或是坐在小屋的火堆前,如果你想登顶欣赏日出,你很可能会交上一千多个新朋友。这经历很疯狂吗?当然不是。但是这确实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文化之旅。请记住日本人说过的:“爬一次富士山是明智之举,爬两次恐怕就太愚蠢了。”

  秘鲁布兰卡山脉圣塔克鲁兹步道

  适宜人群:想感受高海拔旅行乐趣的步行者

  总长:超过48公里

秘鲁布兰卡山脉圣塔克鲁兹步道秘鲁布兰卡山脉圣塔克鲁兹步道

  说到高海拔跋涉,喜马拉雅山总会赢得最多的关注,但是秘鲁的布兰卡山脉却为人们提供了一条南美洲境内第一条大山深处偏远孤寂却少了很多麻烦的旅游路线。对于那些行走在印加步道上前往马丘比丘的游客队伍来说,这也是一个人迹较少的线路。山脉是这条步道上的主角——布兰卡山脉是西半球高大山峰最主要的聚居地,在这条20公里宽,180公里长的走廊上聚集了33座高达5千米和16座超过6千米的山峰,其中还包括了秘鲁的最高峰,高约6700米的瓦斯卡尔峰。

1 2 3 4 5 6 ... 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日本 Japan

日本的国名含义为“日出之国”。全国由北海道、四国、本洲和九洲四个大岛及几千个小岛组成,海岸线漫长曲折,境内山地崎岖、河谷交错,景色优美壮丽。那里有山中积雪的湖泊、怪石嶙峋的峡谷、湍急的河流、..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