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寻踪 全球20大史诗级探险步道(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南非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8月16日10:38

  南非、莱索托北德拉肯斯堡山脉公园

  适宜人群:具有一定野外生存技巧的专业人士

  往返距离:64公里

德拉肯斯堡山脉公园德拉肯斯堡山脉公园

  祖鲁人将这些山峰称为“长矛般的屏障”,德拉肯斯堡是从古沉积岩演变成的令人眼花缭乱的火山玄武岩悬崖,是南非最高的山脉,是南非和东部的莱索托的国界,北德拉肯斯堡山脉公园也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保护遗产。

  选择了这条穿越了史诗般美景的步道,就要先攀爬锁链梯子登至这座屏障和起源山高原的顶端,这里图盖拉河从948米的高低分成五股的大瀑布直流而下,是世界上第二大瀑布。步道从这里穿越了大高、悬崖、以及梭托牧人的小屋,然后途经多条瀑布与河流,延伸至象征着现代文明的大教堂峰酒店。

  意大利五大渔村

  适宜人群:家庭集体出游

  总长: 11公里

意大利五渔村意大利五渔村

  自从旅行指南作家瑞克史蒂夫20年前写出了五渔村的魅力后,这里一跃成为欧洲旅游路线的首选。实际上,这里更受那些想来走走蓝色小道(也叫2号小道)的旅客的追捧,它连接了地中海沿岸五座美丽的村庄。无论怎样这里的魅力总算保留了下来,虽然旅游业发达,但是这些小镇的时代感仍然有些落后,许多当地人依然讲意大利语。其中的韦尔纳扎村就像来自童话世界里一样,有许多色彩艳丽的建筑,被蓝色大海的潮涌声环绕。

1 2 3 4 5 6 ... 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南非 SouthAfrica

位于非洲大陆最南端的南非,对多数中国人来说是一块遥远而陌生的土地。除了黄金、钻石、好望角,南非最为人所熟知的就是长达13年的种族隔离和1994年震动全球的全民大眩占全国人口80%的黑人350年来第一次成为国家的主..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