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日本最棒寿司店 86岁店长封神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东京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5月09日12:08

  现年86岁的大厨小野次郎,是全球寿司第一人,他在东京的寿司店Sukiyabashi Jiro举世闻名。靠近银座地铁站,位居银座办公大楼地下室,因为在《真人秀:美味情缘》和最近上映的大卫·贾柏的纪录片《寿司之神》中都有过露面,这家餐厅一跃成名。

主厨小野次郎和他的儿子小野祯一主厨小野次郎和他的儿子小野祯一

  现在,不只是观赏电影预告片中让人垂涎欲滴的食物,让我们走进一步,直接去感受主厨小野次郎神话般技艺,他用柔软的手法和两根手指演绎寿司的极致,开启我们的美食之旅。

馋嘴们的最爱馋嘴们的最爱

  穿过餐厅的入口,我深呼吸了一下,放慢心跳来适应店内的宁静。几分钟前,我还迷失在银座的街巷,怀揣着错过提前三个月预定的座位和被处以¥15,000日元罚金的担心,而此刻,我不仅准时到达,还正等待着令人激动的寿司。

  这家餐厅很提防国外饕客,这种说法在网上吵得沸沸扬扬,甚至有人不远万里前往慕名而来,断言称店里的服务粗鲁无礼。所以,我格外小心,事实是,我可没遭遇那样的对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东京 Tokyo

东京位于日本本州岛东部,是日本国的首都,亚洲第一大城市和世界第二大城市,所含扩张相连的城区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巨型都会区。作为全球最大的经济中心之一,东京拥有全球最复杂、最密集且运输流量最高的铁道运输..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