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最令人神往的“六大浪漫奇迹”(6)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28日10:32

  浪漫奇迹之六:

  韩国 济州岛 浪漫影视剧拍摄地

  济州岛是韩国最大的岛屿,也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岛,120万年前因火山活动而形成,素有“韩国夏威夷”之称,钟爱韩剧的你一定忘不了这个令情侣们又爱又恨的“爱情魔岛”。

新浪旅游配图:韩国济州岛 摄影:luna熊猫爱旅行新浪旅游配图:韩国济州岛 摄影:luna熊猫爱旅行

  美丽的济州岛不仅具有海岛独特的美丽风光,还继承了古耽罗王国特别的民俗文化。就是“三多”(石多、风多、女人多)“三无”(无乞丐、无小偷、无大门)和“三丽”(民俗、水产品和传统工艺)。贴切地反映了济州独特的自然文化景观和济州人民朴实的民情。

新浪旅游配图:诗般的景致 摄影:luna熊猫爱旅行新浪旅游配图:诗般的景致 摄影:luna熊猫爱旅行

  在浪漫的韩剧中,无论是一见钟情抑或冤家路窄,都或多或少跟济州岛相关联《天桥风云》,《洛城生死》,《浪漫满屋》,《春天的华尔滋》,《冬季恋歌》,《人鱼小姐》等等,剧剧令人如醉如痴。

新浪旅游配图:济州岛风大石头多 摄影:AMIGO新浪旅游配图:济州岛风大石头多 摄影:AMIGO

  旅行贴士:

  天气:济州岛冬季干燥多风,夏季潮湿多雨,年平均气温在16摄氏度左右,夏季最高气温在33.5摄氏度,冬季最低气温在1摄氏度左右,每年3-6月是游览济州岛的最佳季节。

  交通:济州市巴士主要在市区内运行,每隔10~20分钟一班,分为座席巴士和一般巴士。运行时间为6:00~22:30。

  美食:济州岛美食的主要材料为海鱼、蔬菜、海藻,且用大酱调味,用用海鱼熬粥、熬汤,主要用猪肉和鸡肉做肉片。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韩国乐满5日游 价格:¥3980

  相关阅读:

  徒步济州岛:环岛三条“慢”游线

  七夕济州岛做一日海女 爱情树前表白爱意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