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最令人神往的“六大浪漫奇迹”(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28日10:32

  浪漫奇迹之五:

  法国 巴黎 经典浪漫之都

  塞纳河西岸的巴黎是美丽的、是浪漫的、也是神奇的。它是法国的首都,也是法国最大的城市。与美国纽约英国伦敦日本东京并列世界四大级都市。巴黎是一座世界历史名城,名胜古迹比比皆是,埃菲尔铁塔、凯旋门、爱丽舍宫、凡尔赛宫、卢浮宫、协和广场、巴黎圣母院等都是游客流连忘返的地方。

新浪旅游配图:巴黎 摄影:Sabrina新浪旅游配图:巴黎 摄影:Sabrina
新浪旅游配图:埃菲尔铁塔 摄影:Sabrina新浪旅游配图:埃菲尔铁塔 摄影:Sabrina

  塞纳河蜿蜒穿过整座城市,给这座古老的城市带来生生不息的活力,在巴黎的街头,随处可见气势宏伟的标志性建筑物、美丽的喷泉、风格各异的雕塑以及徜徉在街头小巷的人群,这里充满了浪漫与自由的气息,令每个访问巴黎的游客为之沉醉。毋庸置疑它是经典的浪漫之都,这里充满了浓郁的法国人特有的浪漫气息,不仅浪漫,更具文雅气质。

新浪旅游配图:巴黎圣母院 摄影:Sabrina新浪旅游配图:巴黎圣母院 摄影:Sabrina
新浪旅游配图:卢浮宫前的狮子 摄影:Sabrina新浪旅游配图:卢浮宫前的狮子 摄影:Sabrina

  旅行贴士:

  天气:巴黎属于海洋性气候,终年气候温和湿润。夏天最高气温为25摄氏度,冬季最低气温为零下12摄氏度。全年降雨量均匀分布,全年都是较为理想的出游季节。

  交通:巴黎有世界上第一个公共运营地铁系统,已经超过100年历史,一共有14条地铁线分别用不同的颜色标记运营时间是5:30到0:30,周五,周六以及节日前夜,会延长运行到2:15.一般高峰期班次较多,2-3分钟一班,夜间,周六车次频率稍低。

  美食:闻名世界的法国料理以精致豪华的高尚品味风靡全球,法国人将“吃”视为人生一大乐事,他们认为:美食不仅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种艺术。菜肴口味别具特色, 牛扒、鹅肝、血鸭等大厨精心烹饪的高级料理让众多游客垂涎三尺,大饱口福。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法意瑞11日休闲之旅 价格:¥15588

  相关阅读:

  体验巴黎:情诗中最罗曼蒂克的精华

  巴黎春之声 多种方式感受浪漫气息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